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有卸妝的習慣,有些卸妝產品要先卸妝才能洗臉,還在面對瓶瓶罐罐手忙腳亂,為潔顏過程耗時感到很困擾,如運動完回家全身黏黏的,很想馬上進浴室沖澡,還有加班回家會更累,恨不得能早點休息,風靡韓國的露得清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上次介紹過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覺得效果滿好,但是又心想如果能洗卸合一,可以省略時間,那該多好,想不到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露得清又推出露得清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它以清爽的輕油質地為基礎,搭配獨特雙重質地轉換的空盈淨膚科技,以卸妝油般的「強」卸除力搭配洗面乳般的「柔」潔淨力,加入溫和植物精萃,一瓶輕鬆洗卸,且溫和不易致粉刺,顛覆大眾對潔顏油的刻板印象,讓你享受革命性的潔顏新體驗!

瓶身是用圓管罐裝,包裝顏色是亮眼的紅色。

打開蓋子,按上面壓頭。

擠出透明的凝膠狀質地,很意外的不是油狀,都沒有油油滑滑的。

加水搓揉,很快就輕油變泡泡,讓我大開眼界。

先在手背上畫防水睫毛膏及持久性唇膏。


卸妝油要在手和臉乾燥的情況下使用,以免卸妝油遇水提前乳化,降低卸妝能力,擠出適量的潔顏油在手背上揉搓,隨後加一點點的水,輕鬆徹底溶解各式防水彩妝,連頑固的防水睫毛膏也能卸掉,真棒。

卸得差不多就沖水,一沖就卸得一乾二淨。

接下來卸妝洗臉,需壓2-3下的量擠在手中,均勻塗抹於臉部。


首先卸除難卸的眼妝、口紅,最後再卸除全臉粉底,卸妝按摩的時間約2-3分鐘,為的是讓卸妝油有時間溶解彩妝,沒有充分溶解時間會卸不乾淨。因為有桑葚精粹,卸妝同時聞到濃郁清新的桑椹果香味道,讓疲憊的身心感到舒適些許。


當質地變成乳白色時,加水繼續按摩,搓出如洗面乳般的細緻泡泡,透過特殊質地轉換,同時擁有如卸妝油般的強效卸除力和泡沫潔顏的溫和潔淨力,一點沒有油膩感。


洗淨臉部,卸妝油必需靠乳化劑才能和水混合成水包油的乳化液滴,隨後才能用水沖得掉,且添加桑葚煥白因子,臉部變得容光煥發,又富含維他命C,有效明亮膚色,洗卸更加透亮,肌膚綻放健康光采,摸起來好保濕。


透過質地轉換,同時擁有卸妝油的卸除力,就是在加水搓出細緻泡沫後,變身為洗面乳,不僅彩妝卸得非常乾淨,還能深入毛孔,帶走髒污,沖淨後不刺激、不致粉刺、不油膩,卸妝力佳,是前所未見的洗卸產品,非常適合淡妝或裸妝的使用者。

雙質地卸妝,都不會覺得很傷肌膚,也不堵塞毛孔,保水度佳,又能深層淨化,輕盈淨膚少負擔,真的很清爽。


之前我用過開架的卸妝油,不但油膩膩的,卸得也沒有很乾淨,還要多卸幾次才乾淨,對肌膚很傷,露得清洗卸輕透潔顏油完全顛覆我對卸妝油的刻板印象。


因為不喜歡帶瓶瓶罐罐出國,一瓶洗卸的功效就很重要,端午節去澳門香港都帶著,旅伴也說很好卸,尤其是很晚到旅館,全身疲累得不行,用它卸妝洗臉滿省時,可以早點休息,月底去美國,還是會帶著它去。


要問我卸妝推薦,我一定會推薦露得清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因為可以一瓶洗卸,省時方便,是我用過最滿意的卸妝油,推薦給懶美人。

露得清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