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保養私密處,都會使用私密處專用保養品,尤其是生理期,以前因為不懂保養,隨便用沐浴乳清潔,結果造成陰道炎,不時搔養很難受,才知這是錯誤的保養方法,因為酸鹼值不同,不能用一般沐浴乳或香皂來清潔,要用專屬的潔膚用品,之後我就不敢忽視私密處保養,那麼要如何選擇?現在要來分享陶晶瑩代言的TS6護一生粉嫩淡色凝膠+私透白水凝膜。


TS6護一生全新推出-雙效私密肌嫩白術-日抹週敷 嫩白看的見:每日使用明星商品【粉嫩淡色凝膠】輕抹 + 每週【私透白水凝膜】輕敷,由內而外深層修護,嫩白加倍!


主要功效成分有TS-2L®益菌精萃、MAP、多重植物萃取精華(白桑椹精華、虎耳草精華、黃苓根精華和葡萄萃取液)、玻尿酸。用途就是美白與保養女性私密肌膚。


MAP為衛部公告之美白成分,能滲透至肌膚作用,淨化已形成之私密肌膚黯沉狀況,多重植物萃取精華能進一步避免私密肌膚膚色持續加深的狀況,幫助私密肌膚由外而內持續嫩白。玻尿酸成分添加,可幫助私密肌膚水漾透白。至於使用時機,日常(天天)使用。

粉嫩淡色凝膠,功效就是益菌防護+美白修護,尤其是維他命C磷酸鎂鹽,為衛部公告美白成份,可以安心使用。

首先介紹粉嫩淡色凝膠,40ml。


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比較滑潤,聞起來就像少女那樣粉粉嫩嫩的香氛味,很舒服,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在手背上塗抹,很好推開,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屏障,含有專為女性私密處研發TS-2L®益生菌發酵萃取菁華,經複合發酵代謝後所產生豐富的有效成分,其中包含天然乳酸、胺基酸及維生素,可滋養私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


添加多重植物萃取精華,成份溫和,無刺激感,且很好吸收,肌膚變得水嫩,頗有滋養效果,私密處清爽舒適很有感,又添加玻尿酸成分,能長效保濕,天天嫩白輕鬆保養,嫩白更徹底;最棒的是保濕、嫩白、防護、抗衰老,一次到位。


夏天到了,穿緊身牛仔褲的機會更多,使用後比較不會搔養,但還是建議儘量少穿,才能維持舒適、清爽狀態。

上面插圖說明私密粉嫩小撇步及用法,一目瞭然。


★商品的相關網址:粉嫩淡色凝膠

私透白水凝膜,60g。說穿了就是私密處面膜,說真的很害羞,我第一次使用私密處面膜。


用法是輕輕一抹,稍待15-20分鐘,可選擇不擦拭或以紙巾或是私密柔濕巾拭淨即可。一週使用2~3次。使用時機建議運動後、一般除毛後、生理期後、日常保養一週2-3次。

主要功效成分有TS-2L®益菌精萃、日本專利和梅果實萃取、奇異果萃取、醣基海藻糖、精氨酸。



很多姐妹喜歡穿緊身牛仔褲秀出姣好身材,但是卻造成摩擦,易滋生細菌,還會加速老化及黯沈,它添加醣基海藻糖能賦活肌膚,強化肌膚自我保護作用,改善因摩擦造成的肌膚刺激問題。


姐妹們一定要知道,隨著年紀變大、懷孕、衣物摩擦、黴菌感染等,都會使外陰皮膚顏色變得愈來愈深,因此美白不能少。擁有日本專利的和梅果萃取成分及奇異果萃取能深入肌膚前端抑黑、啟動淨白機制,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深度透白,避免膚色加深,私密處的保養絕不可忽略。


清爽的透明凍膜質地,聞起來是偏向清爽的香氛味,又添加美白因子「日本專利和梅果萃取」,嫩白因子能深層淨白私密肌膚,嫩白無死角。


塗抹的感覺很舒服,有著舒適的滋潤感,有點涼涼的,可以舒緩不適感,搭配TS-2L,及特別添加的精氨酸成分,能柔軟膚質並開啟肌膚賦活機能,有效幫助嫩白成分充分導入肌膚裡層,白皙肌膚再進化,有助於改善肌膚黯沈老化。


雖然剛開始使用,還不能分享長期使用效果如何,但是至少不會覺得很悶熱,各位姐妹,平常私密處要養成敷凍膜的習慣,才能維持嫩白的狀態,要對自己好一點,保持愉悅的心情。

★商品的相關網址:私透白水凝膜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