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不怎麼重視頭髮保養,認為隨便洗洗就好,後來開始常染燙髮,髮質愈來愈糟糕,更慘的是曾經引以為傲的髮量愈來愈少,讓我意識到頭髮危機,不得不開始重視洗髮精的選擇,還有成分及功效。

記得有次在四星級旅館過夜,旅館提供馬鞭草洗髮精,味道很好聞,最重要的是洗頭很舒服,因為一般旅館提供的就沒那麼好洗,而且有著令人難受的乾澀感,需要加強護髮,但是第一次使用這家提供的馬鞭草洗髮精就驚為天人,也是第一次認識馬鞭草洗髮精,現在很開心要跟大家介紹《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330ml,深咖啡色瓶身,常見的壓頭設計。


頭皮抗老化,馬鞭草舒緩淨化,長效保濕蓬鬆
無矽靈、無人工色素健髮配方,8種胺基酸能量,柔順零負擔
弱酸性pH值還原修護,提供最親膚的健康環境


取適量抹於濕髮上,搓揉起泡,用指腹按摩頭皮與髮絲,以溫水洗淨,至於適用對象,有乾性或受損髮質的困擾者。

壓頭上面有個很棒的設計,就是可以左右轉開關,丟進行李箱不用擔心不小心壓到流出來。

壓擠出來的是透明無色的洗髮精,質地滑潤,味道很像草本的淡雅香氛味,真的會讓人家身心放鬆。

加些水搓揉就出現泡沫,還滿細緻的。


馬鞭草洗髮精是弱酸性pH值,最接近健康頭皮的pH值,溫和親膚,能解決頭髮根本問題。取用適量加些水輕鬆搓揉出許多泡沫,溫和成分舒緩頭皮,除去頭皮髒污,洗髮時不會感到乾澀,很好按摩。


很多人頭髮看起來沒有光澤又斷裂,就是因為頭皮皮脂分泌不均,建議從洗頭開始保養頭皮,南年原生神秘力量,歐盟法國權威認證的天然成份,強力修護受損髮質,有效保護肌膚,強化屏障,穩定頭皮,防止老化。


很好沖淨不殘留,可以看出髮絲柔順,毛躁變少,摸起來很細,因為它能為頭髮補充最主要成份,深入髮芯形成強韌保護膜,快速滋養修護,柔順秀髮,去除毛躁,減少分岔斷裂。

看局部是不是很明顯?


完全吹乾後沒有梳頭的情況下,感覺到髮絲有光澤感,馬鞭草洗髮精有強固髮根、強健髮質功效,頭皮保養就很重要,這樣才能長出健康又漂亮的秀髮。


它能賦予秀髮水份,豐盈蓬鬆,使用前髮質受損又乾燥,就像稻草一樣很乾又黃,且有點扁塌,使用後就恢復彈力亮澤,變得好蓬鬆,也不再那麼黃黃的,感覺髮量瞬間增加好多,看起來很自然舒適,健髮豐盈。

上班一整天頭髮維持蓬鬆,看不出來髮型扁塌感,讓人家開開心心一天。


髮量少的女孩們想要蓬鬆自然一定要試試,尤其是無矽靈,無人工色素健髮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健康零負擔,更安心使用,那麼好用的洗髮精在哪裡買,在屈臣氏、寶雅和美華泰就可找到喔!

更多資訊在美麗吾髮黨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