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定期染髮,造成我髮質偏乾,困擾很久了,尤其是在天天吹冷氣的辦公室裡,水分總是流失得快,一天下來,髮尾特別乾燥黯淡,需要一個能夠為秀髮補充營養的洗髮用品,尤其是草本養護更好不過。


環保洗淨的專家-清淨海一路走來都是抱著「用心為您 只做環保」的信念,以利他思維及負責任的態度提供商品。旗下個人清潔品牌「自然原」產品,選用天然來源植物配方,搭配獨家+VHSC滋養修護技術,清潔同時保養,能溫和洗淨髒污、使頭髮柔順有光澤,且洗髮精不含EDTA、無雌激素、無矽靈,用起來更加安心,上市即獲得FG特優評鑑,要來分享本草植蕙洗髮精。

本草植蕙洗髮精,深咖啡色瓶身,採用壓頭式設計,容量有520ml。


本草植蕙洗髮精傳承東方古老經驗,四次方本草菁華萃取技術,深層養護秀髮,更有四大主要成份:
• 益母草活化表皮細胞,使頭皮與髮根緊密結合、更有活力。
• 人蔘增強髮根活力,減少白髮再生。
• 生薑減緩頭皮屑滋長,促進皮下血液循環。
• 何首烏減少掉髮、恢復自然髮色,且可舒緩頭皮乾燥。


質地是透明無色的凝膠狀,味道不會因為加了中藥成分而覺得很難聞,反而多了草本應有的芬芳味道,滿好聞的。


弄濕頭髮後取用適量在頭上塗抹按摩,以指腹輕輕按摩,很快出現細緻綿密的泡沫,整個溫和滋潤,不會很乾澀,輕鬆除去頭皮髒污。

洗髮同時,散發著一股淡雅的自然氣息,令人享受徜徉在大自然的清新氛圍裡。


沖淨頭髮後,濕髮還是看出光澤感,頭皮很清爽,因為含有益母草能活化表皮細胞,使頭皮與髮根緊密結合、更有活力,強化髮根 ,達到養護秀髮的效果。


想要有健康的頭髮,血液循環就很重要,生薑可減緩頭皮屑滋長,促進頭皮血液循環,長出亮麗的秀髮,可改善禿頭問題。


又含有人蔘成分,更是少年白的救星,它能增強髮根活力,減少白髮再生,維持髮色烏黑亮麗。曾經,我髮量多但也有掉髮的困擾,朋友就建議我使用何首烏產品,何首烏能減少掉髮問題,且可舒緩頭皮乾燥。


採用四次方本草菁華萃取技術,深入滲透髮芯保養,瞧使用前後對照,使用後的頭髮確實改善不少,髮質也沒那麼很乾燥,相信長期使用,秀髮會愈來愈健康,真的很期待。


很喜歡天然草本萃取的洗髮用品,本草植蕙洗髮精精選天然植物萃取,縮時精華技術,讓頭皮秀髮體驗草本的美好,用得很安心,又能讓頭髮健康,至於哪裡買,可上網訂購本草植蕙洗髮精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