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夏天,大家都會去海邊或河邊玩水消暑一番,常玩水太開心就忘記按時擦防曬乳,到了晚上才發現已曬紅,一碰喊痛,相信大家都知道蘆薈對於曬後修護的好處,現在要分享與一般市面蘆薈膠不同的REALWOMAN 蘆薈修護凝膠,除了擁有曬後修復的功效,更具備了抑痘淡疤、雷射醫美後的受損修復以及挽救乾燥肌的舒緩保濕等多重功效。


蘆薈是公認的天然美容護膚佳品,萃取天然草本植物庫拉索蘆薈精華,含有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有機酸、維生素、蛋白質等多種物質,能夠瞬間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即時修復乾燥受損,氧化衰老發炎過敏,修復曬傷肌膚等多種肌膚問題。


REALWOMAN 蘆薈修護凝膠,天然萃取的植物(蘆薈)奇蹟,五效合一解決多種肌慮問題,如:舒緩保濕、受損修護、曬後修復、抑痘淡疤、抗氧活化。

REALWOMAN 蘆薈修護凝膠,60g,白底瓶身,北衛妝廣字號10505235。

成份有甘蔗萃取、蘆薈萃取液、卡瓦膠萃取液、尿囊素、純水。

轉開蓋子就看到封膜,還滿衛生的,立馬給它加分。

撕開封膜,看到的是微綠的內容物。

擠出來的是透明無色的凝膠狀,似乎沒什麼味道。

推開好水嫩,亮晶晶的,質地非常清爽,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

清潔臉部後,用蘆薈修護凝膠塗在全臉,待其吸收,感覺臉部溫度降了好多,有點涼涼的感覺。

肌膚透亮水嫩嫩的,非常保濕,一點沒有油膩感,夏天不怕出油。


蘆薈可以挽救乾燥肌,我是偏乾肌,使用前明顯看出肌膚乾燥缺水,塗抹之後比較保濕,非常適合夏天使用,任何膚質都可用。


它有抑制痘疤功效,夏天因為常穿七分褲,懶得擦防曬乳,竟出現色差,又抓癢留下明顯的痘疤,沈澱黑色素,用蘆薈修護凝膠,厚敷在痘疤上就會逐漸隱型,消除痘痘肌純天然尚好,希望過一陣子可以恢復嫩白的肌膚。

去年夏天我做雷射醫美手術,紅腫三天才好,很懊惱沒早點用它,只要馬上擦不到兩天就會消腫,唉呀。


睡前敷上厚厚一層冰涼蘆薈膠,感覺好像體感溫度降一咪咪。

隔天明顯光滑,不會那麼乾燥,水潤感十足,之後真的很好上妝。


我很怕曬傷,很小心防曬,可是到了海邊就會忍不住往大海奔跑,不小心曬傷了,還是有機會急救,擦蘆薈修護凝膠修護紅腫肌膚,曬黑沒關係,但就是不能缺水,因為沒人願意做乾妹妹。


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尤其是夏天,不管有沒有曬傷,還是可以使用REALWOMAN 蘆薈修護凝膠,無酒精零剌激,更是一家大小都適合的天然產品,那麼好的產品要去哪裡買?可上美妍世家訂購,讓它陪大家度過清涼美好的夏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