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花蓮玩水,不小心玩過頭,曬紅肌膚,十年來都很認真做好防曬,怎知這天就破功了,肌膚變得有點乾燥,趕緊進行搶救保濕大戰,除了擦蘆薈急救之外,更要積極擦保濕身體乳,天然產品就是首先考慮的條件,比較不傷肌膚。然而環保健康意識抬頭,保養品也該升級,市售許多標榜有機天然的產品卻不一定能有效舒緩肌膚問題,因此慎選身體乳的品質很重要,現在要來分享Aveeno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使用心得。


先介紹ACTIVE NATURALS®天然燕麥成份的功效與特點
天然活萃燕麥,60年來為美國皮膚科醫生最信賴的天然成分,Aveeno艾惟諾是天然成分領導品牌,一直以來以科學研究揭開大自然的力量,將天然成分透過製程,萃取出有效護膚的活性,有效舒緩肌膚乾癢、敏感問題,長期被推薦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燕麥含有肌膚所需的主要成分,包括蛋白質、抗氧化劑、酵素、維他命和脂質,為肌膚帶來全面的潔淨、舒緩、鎖水、皮膚屏障保護和平衡pH值。


《醫學正式四大功效》
◎保濕力:天然燕麥中的蛋白質具高效的鎖水能力,讓皮膚一整天都保持濕潤。
◎強化屏障:天然燕麥的蛋白質和多醣可加強皮膚屏障,抵擋外來侵擾。
◎平衡PH值:天然燕麥能將皮膚的pH值維持正常水平,緩解乾癢症狀。
◎抗氧化:天然燕麥含有維他命E和酵素等因子,對付皮膚氧化問題。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含天然活萃燕麥及三重天然滋潤配方,不含香料,能由內到外修復肌底,展現健康彈亮,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乾燥及敏弱性肌膚適用。

Aveeno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容量354ml,外觀看起來很樸實,呈現簡約自然風格,沒有過於華麗的包裝。


採用壓頭設計,它有安全開關,只要拿掉就可用,用完時再夾回去,有時在外面過夜,要帶保濕孔不用擔心放在行李裡不小心漏出來,真的很方便。

質地是白色又帶有膚色的乳液,聞起來是沒什麼特殊的味道,很淡很淡的味道,沒有過於濃郁的人工香料。

在手背上推開的感覺好滋潤,不會油油的,天然燕麥中的蛋白質具高效的鎖水能力,不怕水分流失。


接下來塗抹右大腿並按摩,使肌膚吸收快速,沒有黏膩感,延展性很不錯。針對關節處,或是肌膚較暗沉的部位,要仔細畫圈按摩。


使用後肌膚清爽無負擔感,它含燕麥精華及乳木果萃取,24小時深層保濕,在房間吹冷氣,直到睡前摸摸肌膚依然濕潤,可見保濕力佳。


右大腿肌膚比較滑嫩,有亮白一點,自然透亮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很棒,天然燕麥的蛋白質和多醣可加強皮膚屏障,能抵擋外來侵擾,對於肌膚防護都有不錯的效果。

頸部保養也不可忽視,我都會向上塗抹防止頸紋加深,不然很容易被別人看出實際年齡。


天然燕麥能將皮膚的pH值維持正常水平,舒緩肌膚乾癢、敏感問題,只要使用持續一陣子就能恢復健康彈亮的肌膚。


天然燕麥更含有維他命E和酵素等因子,有效解決皮膚氧化問題,又不含人工香料,敏弱肌適合,使用起來很放心,推薦Aveeno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給姐妹們,尤其是有敏感肌膚困擾的女孩們。


順便說一件事,我六月底去美國旅遊,在一家藥妝店逛,看中Aveeno身體乳,猶豫好久,最後還是買下來,想不到它就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品牌,真是押對寶耶!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