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的頭髮就很濃密,不少女生羨慕我的髮量多,我都引以為傲,不知為何年過三十後,掉髮愈來愈多,房間內滿地都是頭髮,每每打掃很費時,一掃就很難過,所以平常選購洗髮護髮產品,特別重視是否具有強健髮根的功效,現在要試用MyCG 210植物精華活髮素,希望可以減少我的掉髮困擾。


MyCG 210植物精華活髮素,法國原裝進口,適用於各種膚質,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及耐受性測試,可達到強韌髮尾、強健髮根、改善髮質及活化頭皮。

成分萃取自洋蔥、檸檬、瓜拿納、可可的獨特植物配方,不含油脂配方,蘊含天然植物精華。

效用就是強健髮根、活化滋養頭皮、調理髮質、頭髮強韌,不分男女各種膚質都可適用。


CG210™發揮功效的時間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可在44天後看到脫髮回復正常水平,90天後看到頭髮濃密度增加,真令人期待。

容量有80ml,附有噴嘴,1罐等於1個月用量,直接噴灑,方便使用。

裝上噴嘴很簡單,只要套上去就可以使用,氣味比較接近清香的薄荷味,令人神氣清爽。

使用噴嘴讓精華液直接滲透於頭皮上,乾濕都可,整個頭皮約噴5至10次,視乎個人頭部大小。


我是長髮,在頭皮約5公分處分區噴擦,或局部使用在需加強的頭皮區域,建議在開始時使用更多,促進髮絲健康成長。

從頭皮基礎深層滋養,賦予髮根自然草本能量,延伸強韌髮絲,再現年輕光采,髮際也要噴噴,都不能漏掉。


撥開頭髮直接噴頭皮,萃取自植物精華的配方,無刺激性和極低過敏性,使用起來不油膩,都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感喔。


噴完輕柔地按摩你的頭皮以助吸收,就是用指腹輕柔的畫圈按摩頭皮至吸收,改善頭皮健康狀態,我比較認真按摩,這樣會加速吸收,約五分鐘,其實一分鐘就可以了。


使用後不須沖洗,使用15-20分鐘後,可洗髮及使用洗髮精,有助於停止過度脫髮,還有預防掉髮,果不其然,洗頭後掉髮狀況有改善,好感動。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著色劑和乙二醇,皆是天然植萃配方,無副作用,只要連續使用6週便能明顯感受不同,據說都有臨床實證功效,真的很期待,雖然才試用沒多久,但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大家,尤其是跟我同樣有掉髮煩惱的朋友們,甚至更嚴重,相信MyCG 210植物精華活髮素會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