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北念書工作,卻一直沒機會去樂華夜市,真是慚愧,如今終於來到這裡,最開心的是這次有美食達人帶路,不必擔心會踩到地雷,現在就跟我一起去品嚐美食吧!

經美食達人的推薦,先去阿國蝦仁焿攤子解決第一個晚餐。

剛好遇到20週年,蝦仁+乾麵特價60,我們覺得非常划算就各點一組。


阿國蝦仁焿,湯頭滿清爽的,蝦仁沒有腥味,處理得不錯,口感很鮮嫩。

乾麵沒有加太多料,可是吃起來就很有嚼勁,又入味,簡單就是美味。

朋友建議可加工研烏醋,我在乾麵加了一點點,真的有提味,更爽口。

蒜頭奶奶鹽酥雞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如今終於有機會吃到,很迫不及待要吃看看。

它的招牌就是蔥蒜口味。

攤位擺放各式各樣的菜色,我們只有點鹽酥雞,有分兩種口味,紅糟及酒釀。

要不是等會要吃很多美食不然真的很想再點更多不同的菜色。

美食達人推薦酒釀口味,就點來吃看看,有好多蔥末跟蒜末,搭配酥脆的鹽酥雞,更好吃。

接著要吃冰,美食達人推薦永美雪花冰,就進去吃看看。


有好多不同的冰品,看起來每樣都好吃,令人難以選擇。

裡面似乎坐滿,還好有位子。


香蕉巧克力冰,本來是想點這,但是朋友建議我點人氣最旺的冰品。

好大一盤,吃起來有甜滋滋的巧克力味道,香蕉很新鮮。

抹茶紅豆冰,也是大盤,紅豆粒粒飽滿。

濃郁的抹香味,口齒留香,好好吃,一定要推薦給抹茶控。

人氣最旺的黑糖珍珠奶茶冰磚端上來,才端到桌上就聞到香濃的黑糖味,令人垂涎三尺。


非常飽滿的粉圓,單吃嚼在嘴裡好Q彈。

舀適量的粉圓再挖黑糖冰,一起送入嘴裡細細咀嚼。


天啊!好濃郁喔,QQ的粉圓更讓人家意猶未盡,愈嚼愈有勁,太好吃耶!夏天想吃冰品一定要吃這家,真的大推,記得點黑糖珍珠奶茶冰磚喔。


經過官記純檸檬泰式涼拌青木瓜攤子,剛好因為下雨沒有很多人去排隊,朋友叫我們趕緊去排隊,聽說這也是人氣美食。


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辣度,朋友說小辣非常辣,建議喜歡辣的先點小辣就可以,我們點小辣看看。


看桌上調味料有椰子粉、小番茄、魚露、砂糖、檸檬汁、蝦米等等調味料。

看著老闆專注的製作,過程被拍下來,拍了好多張,感覺老闆的動作真的很有節奏感,看得我們入神。



平常排隊兩小時多才買到,託雨天的福,四十分鐘就買到,滿幸運的,我們帶回家吃,花生跟青木瓜涼拌是分開的,保持鮮味。

五彩繽紛的泰式涼拌青木瓜很漂亮,將酥脆的花生加進去,攪拌一下風味更佳。


吃一口,哇,有夠辣,這不是小辣吧?根本是大辣,青木瓜很新鮮,很脆口,好吃喔!只是太辣害我們不停喝水,要是點中辣以上,那我們真的會吃不消啦!

我們一共吃了四攤,真的不夠過癮,下次再來嚐試更多不同的美食,很期待喔!

如何抵達永和樂華夜市?
搭捷運中和新蘆線到頂溪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左轉,沿著永和路走大約走10分鐘即可到抵達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