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結束,大家差不多該收心了,肌膚也曬黑不少,變得粗糙又乾燥,此時務必做好修護肌膚,才能恢復健康肌底。現在要來介紹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它不僅幫助肌膚修護,更能培養肌膚內在美力源(保護力、強化力),為女性實現健康美肌。

收到兩個小小的試用品,分別為5ml及10ml。


【產品特色】
紅妍肌活露不僅幫助肌膚修護,更能培養肌膚內在美力源(保護力、強化力),為女性實現健康美肌。
1.修護力:啟動肌膚美力源-紅妍肌活複合物。
2.抗氧化:持續強化肌膚美肌-草本萃取物。
3.舒緩香氛:放鬆心情-天然植物綠色花香。


【紅妍肌活露使用方法】
1. 每天早晚於柔膚水之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
2. 按壓兩下於全臉,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5ml,包裝很陽春。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0ml,亮麗的紅色玻璃瓶,好像貴婦等級。

有點乳白色的凝膠狀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天然花草香氣,真的好清香。

在手背上推開,質地輕透,感覺好清爽,吸收度佳,加上舒緩香氛,讓人更加放鬆心情。


使用方法是在化粧水之後,取用適量塗抹臉部,輕輕按摩,讓精華完全滲入肌膚,可以感覺到肌膚快速吸收,而且很保濕,塗抹起來好舒服喔,我肌膚是敏感肌,使用時都沒有不適感,真棒!


「紅妍肌活露」可藉由肌膚內在能力,活化自有的多重防禦力,保護、再生與強化肌膚使肌膚自我產生對抗損害的能力,以延緩肌膚老化,能立即改善肌膚暗沉、粗糙、乾荒等問題。看使用前後對照,就可以看出使用後的肌膚細紋變淡,頗有撫平肌膚的效果。


看我的全臉,是不是很有亮澤感,它是以獨家紅妍肌活複合物為主要成分,像是肌膚的維他命,能提升肌膚免疫力,讓肌底維持健康透亮、潤澤的狀態,同時提升後續的保養效能。我的肌膚偏乾,使用起來很清爽又保濕,呈現健康膚況。


其實我少女時代就是資生堂的忠實顧客,後來肌膚開始很容易敏感,就沒再用了,如今擦了一週竟都沒有感到任何不適,令人很驚喜又滿意,週年慶快到了,要把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列入必敗的清單,真期待!

詳細資訊請點官網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