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2%水楊酸身體乳是寶拉珍選最熱賣的產品,常看到很多知名的美妝部落格分享心得,每人都說好好用,讓我非常心動,但手上還有身體乳沒用完,遲遲未入手,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新上市的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好開心喔!


夏天過了一大半,肌膚粉刺、痘痘問題多,依舊讓妳不敢穿背心、短褲、小洋裝?寶拉珍選-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能深入毛孔內外,清除老廢角質,透明無油的特性無論是背部、前胸粉刺、臀部暗沉都能輕鬆保養,讓您的每一吋肌膚都能無暇完美,用光滑好膚享受夏日陽光!


衛部粧廣字第10406079號,容量有118ml,瓶身採用噴嘴設計,專為身體肌膚設計,噴霧式很好上手。如為阿斯匹靈過敏者,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請噴於問題肌膚處,面積較大之背部,大約須按壓2-3次,建議依據個人皮膚狀態,自行評估按壓次數,或噴於雙手後再擦於問題皮膚處,吸收之後可依需要塗上保濕乳液,請勿直接噴於臉部。


噴在手背上,滿清爽的,氣味有點刺鼻,但沒有很奇怪的味道,內含衛福部公告限量最高2%水楊酸成分,有效對抗前胸後背痘痘、粉刺、毛孔粗大,同時代謝身體老廢角質。


我雙腿因為上個月玩水曬黑,比較黯淡,它特別添加尿囊素、甘草酸鉀等舒緩修護因子,有效緩解肌膚不適,同時改善膚色不均,並淡化黯沉瑕疵,接著噴右大腿,形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

噴完塗抹右大腿,吸收度佳,有著薄荷應有的清涼感。


利用小分子輕羽感噴霧,讓玻尿酸鈉、維他命B5保溼因子,更加快速滲透肌膚深度鎖水,維持Q彈滑嫩觸感,使用後的右大腿較光滑透亮。


噴霧倒著噴也可以,每次都自己擦身體乳,塗抹背部就很不方便,改善背痘有限,有了它,倒噴背部,輕鬆完成背部保養,對抗背痘不求人,對我來說方便極了。

我還是習慣噴後塗抹,這樣比較均勻。

它可以高效抑油制菌,快速改善痘痘,噴頸部,因為我頸部滿容易長痘痘,尤其是下巴跟頸部中間。

噴完仍不忘塗抹,加速代謝粉刺顆粒,也可以不擦,讓它自然的吸收。

最後要看看它的效果如何,左是噴前,右是使用第二天,水楊酸抗痘成分效果真的很不錯。

使用四天後,痘痘全消,效果好得令人很滿意。


提醒本產品無防曬功效,白天請搭配SPF25以上的防曬產品,有效保護皮膚,避免紫外線傷害,我都是洗澡後使用,毛孔乾淨很好吸收,更有助暢通毛孔阻塞,誠心推薦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給背部痘痘困擾的女孩們,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相關產品的資訊如下:
官網網址
產品網址
寶拉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