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9年,UNT第一瓶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誕生,四年後推出,讓原本專業美甲師才做得到的專業光療,也能在家輕鬆完成的「嬌滴滴光撩指彩」,去年更突破傳統指彩,革命性推出「太陽感.光指彩系列」,今年秋冬,UNT將三個不同系列的指彩一同推出新色,不論妳潛在個性有如年輕張揚的偶像天后(嬌滴滴光撩指彩),效率高冷的明星經紀(太陽感.光指彩釉),亦或是像個小孩抓住玩具般的超級粉絲(指甲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上次分享過2016春夏指彩新色,青春亮麗的亮面感指彩讓人家更加喜愛,如今要介紹2016秋冬指尖新色,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包裝盒看不出來是那一種色號,只要看挖空部分,就可看到裡面的指甲油顏色。


效用是發色飽滿、刷感均勻,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不易傷甲、抗微刮,就是因為無毒成分,孕婦能安心使用,實在是愛美孕婦的福音。


瘋狂迷上她的原因,我想我也說不清,也許是她唱的歌打到我的心,也許是她的眼神裡有我懂的神祕,如果,粉上她沒有道理,會不會有一天,不粉她也毫無邏輯?但現在,我只想抓住,我唯一的信仰!
一頭扎進愛好中,姿意玩轉繽紛色彩,把每季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讓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瓶蓋上面有UNT浮雕設計,質感很不錯。


瓶底有註明色號,不用擔心拿錯色號,『我愛 • 我存在』一共推出10種色號,我使用的是KA 020,相信有買過UNT指甲油的女孩們都知道,UNT每種色號不只都有專屬的名稱,也有專屬的優美小短句。

跟踪狂心理(KA 020)指甲語:埋伏在每一個你在的場合,你是我眼中唯一窺見的風景。

開封後跟一般指甲油一樣飄出略有刺鼻的指甲油氣味,液體不會很稀,滿濃稠的。


擦指甲需要有技巧,以刷毛輕刮瓶口,讓刷毛沾取適量指甲彩,由指甲底端刷起,越到指尖施力越重,就能使刷毛均勻散開,然後重新刷第二層,指甲表面呈現飽滿的色彩,也不易掉色,飽和度很棒。


KA 020是接近可可色,又帶點亮粉的,我很喜歡亮面感指甲,光澤感太美,完全不輸給一般光療,想要持久,可以在使用指甲彩前搭配護甲油可強化指甲並細微修飾甲面,也能預防甲面泛黃。

雖然沒有常擦指甲彩的習慣,但替指甲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心情就會很好,相信女孩們也是這麼想的。

視覺上,肌膚看起來特別白皙,好好看喔,非常適合皮膚偏白的女孩。

KA 020有亮粉,彷彿成了時尚名媛貴婦,整個人氣質變得不一樣,在外走路回頭率絕對大增。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刷深色的指甲彩,因為我都偏愛淡色的,如粉紅、粉橘、裸色,想不到這次刷可可色就很漂亮,尤其是顯白效果好極了。


擦了KA 020,立馬搖身變成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大明星,全面釋放妳隱藏的另一面,讓觀眾的注意力集中在妳一人身上。

好幾次做事常不經意的瞄到手上指甲彩,自戀地欣賞起來,甚至目不轉睛盯著指尖,著迷不已。


KA 020給人的感覺就是低調奢華,一點不會覺得很老氣,又能展現時尚的一面,非常有魅力,使我不再排斥深色指甲彩。


2016秋冬新色指彩『我愛 • 我存在』除了KA 020之外還有其他色號,都是亮面感指甲彩,每一種都好想要,姐妹們,想要指甲油持久又有光療特性,可以參考看看!

★詳細資訊請點官網

★UNT其他產品使用心得:
UNT 2016春夏指定色,讓熟女擁有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母親節禮物大推薦,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訂製專屬法式奢華美肌
抗初老必推!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