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又要分享我喜歡的品牌-Erborian 艾博妍,之前分享的都是保養品,這次要介紹美妝:好氣色柔焦PP霜+積雪草修護CC霜+蔘精萃緊緻BB霜,真的好興奮,就讓我為姐妹們一一介紹。


首先說明產品,來自法國的艾博妍,除了目前最熱賣的柚萃系列,現在艾博妍也推出了瘋迷歐美的積雪草修護CC霜、蔘精萃緊緻BB霜與好氣色柔焦PP霜,透過三種產品的混搭配,能夠快速混搭出各種場合想要的妝容!不論是下班後與姊妹淘的聚會展現粉嫩好氣色(PP+BB)、假日出門揮別疲倦感(CC+BB),或是日常深得人心招來好人緣的上班妝容(PP+CC+BB),都可以在10秒內簡單又快速打造,是非常適合現在都會女性忙碌的生活,同時含有美膚的草本保養與SPF能夠增加肌膚對抗空汙的抵禦力,讓肌膚不受外界污染的侵襲!

好氣色柔焦PP霜

韓妞美肌的秘密武器【少女PP霜】:修飾毛孔,潤澤氣色!


可作為保養後偽素顏的法寶,或者作為上妝前的打底工具,以「柿子精萃」作為保養基底,可調理毛孔與明亮肌膚。
在韓國柿子擁有許多益處,柿子的葉子被稱為果中之神,在傳統醫學及植物學研究方面已被使用百餘年。同時,融合多種珍貴的天然植物油。
山茶花籽油:修護、舒緩肌膚、抗老化。
南瓜籽油:潤澤肌膚色調自然,給予肌膚精巧薄透的自然遮瑕;珍珠般的柔焦效果,給予肌膚自然透亮好氣色並細緻肌膚質感。

積雪草修護CC霜

【打光CC霜】稱號!注入積雪草,美容界的萬用修護草!


●「積雪草修復複方」: 有美容界的萬用修護草美名--積雪草精萃,修護與舒緩肌膚不適,達到上妝同時保養功能。
●「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Encapsuled Pigments」:不同於傳統光感粒子折色,透過色感超微光粒子,在任何角度以及光源下,折射出最貼合膚色的光源。
●「無油配方Non-oil formula」: 質地輕盈、不黏膩,妝容維持12小時。
●「SPF 25」:UV防護,抵抗環境空汙。

蔘精萃緊緻BB霜

風靡歐洲的【小臉BB霜】:美膚+保養,緊緻肌膚,柔光無瑕!


●「蔘精粹複合配方」:緊緻、細緻肌膚、淡化細紋
●「自動較色因子」:自然裸膚色調光,膚色均勻、呈現霧面光感。
●「韓式草本複方」:含銀杏與生薑,具活化肌膚;西葫蘆籽,緊緻。潤澤保濕!
●「無油配方」non-oil formula:質地輕盈、不黏膩,妝容維持可達12小時。
●「SPF 20」:UV防護,抵抗環境空汙。

依左而右順序為好氣色柔焦PP霜(粉)、積雪草修護CC霜(銀)、蔘精萃緊緻BB霜(白),各為15ml。


【妝感1-法式名媛鎂光肌:PP+CC+BB】



三者質地顏色都不一樣,好氣色柔焦PP霜質地偏粉紅,積雪草修護CC霜偏白,蔘精萃緊緻BB霜則是膚色,跟原來的瓶身一樣很好分辨喔。味道來說,好氣色柔焦PP霜味道最香,因為含有天然植物油,聞起來有花草香氛;積雪草修護CC霜是沒有什麼明顯的味道;蔘精萃緊緻BB霜則是接近一般的粉底乳味道。

分別塗抹PP霜、CC霜、BB霜,PP霜比較透亮,CC霜偏粉紅,BB霜接近膚色很自然。

要把三者混合看看,都很好推開,滋潤度很棒,令我好喜歡。

然後混合塗抹,呈現霧面光感的膚色。


首先使用少女PP霜進行打底,修飾氣色與毛孔,因為柿子精萃和山茶花精華油,能使肌膚散發好氣色光采。本身是敏感肌,靠近看肌膚原本有點泛紅,使用後變得很有氣色,毛孔都不見了,看起來平滑無瑕,具有柔焦功能並使肌膚有軟嫩澎彈的效果,非常滿意,讓我更期待使用下一步。


接著使用打光CC霜,接著使用打光CC霜,塗抹於需要打量的局部位置(T字部位、臉頰小角處、下巴)帶有「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的CC霜在任何光源下都能夠折射出紅潤的光感,就像是隨身帶著一個打光師!時時刻刻擁有光澤美肌!膚色比較紅潤,很適合皮膚蒼白的女生,顯出健康氣色。


最後使用小臉BB霜,塗抹於全臉,含有人參萃取的BB霜能夠在上妝的同時滋養肌膚達到緊緻小V臉的效果!完妝後接近裸膚色最自然,膚色均勻、呈現霧面光感,真的好喜歡這樣自然的妝容。


仔細看使用順序照片,從臉色臘黃的素顏,立即搖身變為完美的V型鎂光肌,真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的臉型好像比較尖一點,V型混搭風格真是太神奇。

【妝感2-韓式少女無瑕肌:PP+BB】


先使用少女PP霜進行打底,修飾氣色與毛孔。

接著使用小臉BB霜塗抹於全臉,打造出V型臉無瑕好氣色的妝感。


最後塗上唇蜜就完成自然的妝容,周末或下班後與好姊妹的聚會只想無負擔卻又擁有讓姊妹稱羨好膚質的混搭法,用這就沒錯。

使用順序,膚色就很明顯了,很漂亮的素顏妝。

還有第三種混搭法:假日出門揮別疲倦感(CC霜+BB霜)。

我比較喜歡CC霜+BB霜,看起來很有精神。


介紹了三種混搭法,法式名媛鎂光肌(PP+CC+BB)、韓式少女無瑕肌(PP+BB)、揮別疲倦感(CC霜+BB霜),不知姐妹們喜歡那一種妝容?好氣色柔焦PP霜、積雪草修護CC霜、蔘精萃緊緻BB霜可以單一使用,也可以混搭,我第一次嚐試使用混搭法,原來可以表現出不同的好氣色,而且很有層次感,誠心推薦給姐妹們。

門市拓點消息:
艾博妍信義新光A8 B1專櫃2016/9/1盛大開幕囉!
現在有試妝諮詢可獲得好氣色柔焦PP霜5ml

艾博妍網站

同場加映:
推薦Erborian艾博妍明星人氣商品-柚萃/蔘萃系列使用心得分享
Erborian艾博妍搶先體驗法韓混血品牌-柚萃活力保濕霜&柚萃保濕精露,養成韓妞般的水光肌!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