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知女人除了顧及表面功夫,也要做好私密保養,東方女性因為環境濕熱,對於私密保養亦有防護力不足、肌膚老化暗沉問題,記得以前還沒有私密保養的概念,用一般沐浴乳清潔造成陰道炎,不時搔養,之後開始重視私密保養不可輕忽,這次要跟姐妹們分享舒摩兒淨潤浴潔露。


舒摩兒迄今行銷全球75個國家,廣為世界各消費者認同。數十年來始終引領私密保養潮流,以專業研發、貼心設計寵愛每個女人,讓女性在追求外在美麗的同時,也可以做到由內而外的保養防護。舒摩兒了解女性私密環境需要正確的酸性維護,受到生理週期、自我抵抗力、氣候等影響變化。必須從裡到外、居家到隨身每一環節,都要能貼身防護及設計,才能給予女性健康舒適的生活與呵護。

外瓶是夢幻的粉紫色,很有曲線的瓶身設計,妸娜多姿,很討喜。

體積小很好攜帶,容量59ml,用途就是提升防護及生理期淨味,私密肌膚每日潔淨保養,生理期亦適用。


私密肌膚沐浴乳,天天使用取適量不需稀釋,女性私密肌膚外部正常範圍,如同沐浴乳般潔淨私密肌膚,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質地是透明滑潤的凝膠狀,味道有著淡淡的香氛,聞起來多少令人感到很自在。


加水就起泡,泡沫好細緻,滿好沖洗的,它使用天然檸檬酸成分,並通過溫和度測試,可溫和潔淨、回復弱酸,更有長效淨味功能,洗完不乾澀,觸感很舒適。


台灣氣候潮濕、水質被污染、生活壓力大,很容易影響陰道的酸鹼值,再者穿緊身牛仔褲造成摩擦,易滋生細菌,加速老化及黯沈,本產品酸鹼值pH4.5-5.0,與市售其他私密沐浴品不同,保濕柔滑高效滋潤、Q彈細緻柔嫩完美,讓私密肌膚更溫和、更潤澤,降低潔淨造成的老化、乾燥與舒緩不適狀況,有如貝比般的嬌柔水嫩。


溫和舒適高效洗淨、清新宜人更自信,天然檸檬酸具有優異淨味效果。私密處是全身最悶熱也是最不透氣的地方,尤其是每個月月經來時,總是會有一些分泌物引起皮膚不適,但使用本產品的感覺卻很舒適,不會有很重的味道,比較不會搔癢,瞬間帶走壞氣味,改善氣味提升防護,清新舒適有自信。


乳酸是女性私密肌膚防護的關鍵,是私密肌健康的守護天使,有效平衡調控酸性健康環境,平日、特殊期強化保護,能給私密肌膚最舒適健康的呵護。以天然乳酸強化保護,全天候調控溫酸健康環境,加強保護提升私密防護力。


看過一則新聞報導,台灣女性98%有陰部搔癢的經驗,其中有85% 的人還會反覆感染,我也有此困擾,只要選對產品就可以避免發炎感染,就能令人從內而外都感到身心愉悅,並擁有健康又舒適的居家生活,愛自己就是選最好的給自己,在此推薦舒摩兒淨潤浴潔露給姐妹們。

舒摩兒官網
舒摩兒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