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香水應具備溫柔清新的香氛,展露女性新世代魅力之外,更要有萌萌的甜味,呈現女人可愛的一面,現在要分享我最近常用的香水,就是日本熱銷的Handy Baby LUXE淡香水。


部落客好評推薦、銷售創佳績的日本Handy Baby有新香氛了!這次推出「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與「貝比克羅埃淡香水」,由專業法國調香大師調配,甜美花香調與清柔嬰兒香完美結合,散發萌萌甜味,baby香讓每天都有好心情,好感度大增。


選用世界著名的法國香料原料,由專業法國調香大師調配,全程在日本嚴密生產製造,規格品質值得安心,這次我使用的是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

包裝盒都是日文字樣,百分百進口的。


透明的瓶身,加上鵝黃瓶蓋,採用噴霧式設計,外觀討喜又可愛,像個少女,看起來很像化妝水,如果跟一般常用的保養品擺放在一起,真的很容易弄錯。


輕噴灑於手腕、耳後、胸前等脈搏跳動處,或用於全身。記得避開眼口鼻部位、白色或淺色衣服及貴重飾品。


試噴手背上,液體是透明的,聞起來有著淡雅的花草香氛,以青蘋果為前味,中味則以紫羅蘭、玫瑰、鈴蘭、茉莉為主,揉合麝香香氣,綻開多層次的香味,味道比較清新舒服,香味的比例搭配得很完美。


它與精品香水花漾迪奧淡香水同香調,增添baby花香,好感度提升,展現女人獨特的香氛魅力,還能將妳帶入甜美的戀愛氛圍中。


容量只有50ml,放進包包都不佔空間,攜帶性便利十足,成了每天出門必帶的物品之一,上班、逛街、約會都會拿出來噴一噴。


跟朋友去看電影前噴了一下,朋友聞到我身上香味,忍不住靠近嗅一嗅,她說味道好好聞,很喜歡我噴的香水,問我那裡買。


其實我沒有常噴香水的習慣,但噴了真的會讓人家心情特別愉悅,出門前只要噴一下就能輕鬆營造魅力香氣,甚至回頭率大增。


在耳後噴,可以增加夫妻情侶之間的生活情趣,如同香水味道那樣甜蜜,男人喜歡女人身上有著清新芳香的味道,單身女子想要吸引異性,不妨試試。


上班時間喜歡噴手腕,然後用電腦工作不時將手舉起來聞一聞,工作壓力就會拋到腦後,萌萌的香味讓心情變好。


香水就像工作的護身符,拿出來噴一下,就能讓人家振奮,轉換心情,然後從容地應付工作壓力,這就是我工作保持心情愉快的秘密武器。


使用部落客推薦的Handy Baby LUXE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讓我非常喜愛,浪漫香氣,動人清新芬芳,完美演繹心動的Baby香,魅力更無法抗拒,希望姐妹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奢華感★★★★
高雅感★★★★
紓壓感★★★★
甜美感★★★★★

★訂購網址:MOMO購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