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康意識抬頭的現代,忙碌的我們了解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真正享受生活,輕鬆的在工作與休閒中轉換,活出擁有快樂色彩的人生。大部分的人喜歡聚在一起把酒言歡,但是有些人並不愛喝啤酒,包括我在內,而且飲酒很傷身體,這次要介紹不含酒精的台酒原味黑麥汁及台酒薑汁黑麥汁給重視養生的朋友們。


台酒紅麴黑麥汁自推出以來即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為提供大家更多樣的選擇,今年特別推出更具特色適合各年齡層消費者飲用的「原味/薑汁黑麥汁」,使用釀造「台灣啤酒」生產線與台啤大麥,經過獨特的「發酵過程」所生產的黑麥汁,可保有更多的酵母維他命B群及蛋白質等多重營養並兼具綿密的泡沫,是一款擁有啤酒口感與啤酒花香氣卻不含酒精的休閒健康飲料!

兩者外觀看起來都很像台灣啤酒,要不是有寫品名,很容易被誤會,現在就讓我來試飲看看。


原味黑麥汁,外觀是以藍底為主,精選麥芽以德式工藝釀製而成,無添加色素、香料,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等營養素,減糖25%並提升15%麥汁濃度。

先倒入杯中,液體是跟台灣啤酒一樣的深褐色。

立馬出現好多綿密的泡沫,乍看有種倒可樂的錯覺。

聞起來有淡淡的麥芽味道,它精選4種麥芽,增加麥芽香氣與口感同時提高來自麥芽穀物GABA成分。


台酒原味黑麥汁,可是從健康角度出發的氣泡飲料,精選四種麥芽,使用「台灣啤酒」生產線並以德式工藝釀製而成,整整提升15%的麥汁濃度並減糖25%,喝下去的甜度比較淡,不會很甜,雖有啤酒口感,但卻不含酒精,真的很特別。拿給媽媽喝看看,沒告知這是什麼口味,果不其然媽媽喝一口露出疑惑的表情,說這是啤酒吧。


每一口都是健康無負擔的濃濃麥芽氣泡香,跟烤肉聚會更是絕配,也適合一個人獨自飲用,有時我在家一個人發呆就會喝半罐放鬆一下。


薑汁黑麥汁,外觀則是以紅底為主,加入新鮮薑汁,呈現黑糖薑茶風味,無添加焦糖色素、香料,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及礦物質等營養素。

倒出來的也是深褐色,一倒就湧出綿密泡沫。


台酒薑汁黑麥汁,加入在地新鮮老薑,入秋後,正是最適合飲用的季節,加熱飲用最佳,喝下去後,滿滿的黑糖薑茶風味與濃郁麥芽香氣泡在嘴中慢慢散開,喝起來很順口,有助增加氣血循環,提高體溫,同時增添溫熱的幸福感,真的太奇妙,黑糖薑茶竟可以做出有啤酒口感。


而且它對女生身體很好,生理來時飲用最適合,可以舒緩經痛,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我習慣在生理來幾天前飲用黑糖薑茶。

最後,兩者都倒入玻璃杯,液體顏色似乎都一樣,真是傻傻分不清,也容易被當成可樂,很有趣吧。


它們都使用釀造「台灣啤酒」的生產線與台啤大麥經過發酵過程所生產的黑麥汁,含麥芽穀物與酵母維他命B群及蛋白質等多重營養並兼具綿密泡沫,有啤酒口感與啤酒花的香氣卻不含酒精,適合各年齡層消費者飲用,因此想喝啤酒又怕傷身,可以用它們來代替,甚至慢慢的就戒酒,是不是很棒?


像這樣的健康休閒飲料,讓一向不喝台灣啤酒的我都能接受,推薦給不愛喝台啤的消費者。而且台酒生技出品,國營品質有把關,在地生產,安心有保障,更是老少咸宜,作為平日休閒健康飲料或聚會歡樂場合的飲品皆為最佳選擇,至於購買通路,在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全聯、頂好超市及台酒全省直營門市都可見到它們的蹤跡。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