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肌膚偏乾,入秋後很容易出現乾燥、細紋的膚況,尤其是長期待在吹冷氣的辦公室,加速老化,此時最需要加強保濕,女人最怕被別人看見臉上出現細紋,這樣會比實際年齡還要老很多,這就是OL最不想遇到的問題,現在要介紹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


由日本時尚模特兒、王牌美容專家"小原優花"全程參與開發的「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強調超高保濕能力和集中緊緻功效,只要睡前一分鐘,持續改善肌膚問題。產品在日本創下每月銷售1萬多支的佳績,還連續兩年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就讓我來試試日本美眉都推薦的究極夜用美容液。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容量30g。

粉嫩嫩的瓶身散發小公主的氣息,激起熟女的少女心,太萌的外觀讓人家第一眼就好喜歡,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尤其是瓶蓋很漂亮,好像鑽石造型,太有質感,提升高貴優雅的公主氣質,讓每個人都可當公主。

採用按壓式瓶身,依個人需求壓1-2次,我壓兩次,足夠塗抹臉部及頸部。

使用方法是晚間在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睡前使用效果最好,建議不要熬夜,畢竟女人需要睡美容覺。

瓶身寫著日本製造,百分百原裝進口,看了就很安心使用。

擠壓出偏白的乳液狀,質地滑潤,味道有著淡雅的玫瑰香氣,好喜歡它的味道喔,很有療癒效果。

一推開馬上被吸收,形成一層透明又閃亮的保護膜,很滋潤,不會太油。


均勻地塗抹在雙頰和額頭,以及下巴,還有頸部,不忘由內而外按摩,往上拉提,頸部也要由下而上塗抹,一定要養成習慣喔,萬萬不能屈股地心引力的威脅。


塗抹起來真的是保濕不黏膩,吸收度很棒,蛋白聚醣+鎖水保濕因子LIPIDURE,透明質酸的130%蓄水力,保濕抗衰老。


仔細放大看,毛孔變細致,太冷人滿意,水前寺海藻精華+燕麥仁提取物,不僅滋潤肌膚,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長時間鎖水,能保護肌膚,在冷氣房不用擔心肌膚會太乾燥。


使用後肌膚明顯水嫩嫩的,透亮度也大大提高,成分含有「高級玫瑰水」、「胎盤素」、「蝸牛分泌液」,能改善乾燥、解決出油、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展現迷人的Q彈肌。


還有,臉部曲線好像變緊實一點,令我直呼太神奇吧,它添加「海罌粟鹼」,提升肌膚緊緻度,睡前最後的保養步驟使用,就可在睡眠中變成美顏,從睡眠中享受緊緻、瘦臉效果,輕鬆打造V型小臉,如同魔法般的夜用美容液。


另富含十種以上美容成分,為肌膚深層保水、使肌膚彈潤、更好上妝,集中緊緻效果佳,睡前只要花一分鐘輕柔保養,就能讓臉部曲線緊緻,長期使用下來也會擁有人人稱羨的小V臉,還有玫瑰花香能帶來很好的睡眠。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在2015、2016年連續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不愧是日本熱銷的究極美容液,那麼好用的美容液,一定要推薦給想要逆齡又想擁有小V臉的姐妹們。現在又推出定期宅配到府方案,免運費,可省下一千元,持續使用會更年輕、美麗喔。

★Lapiel潤肌夜用美容液: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