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入秋,不只保養,彩妝也需要保濕,尤其是像我肌膚偏乾的女孩,但是有時會懶得精心打扮,不然就是沒時間,其實只要簡單的步驟就能完成媚力粧容,現在要來分享小資女敗得起的 media 媚點新品-眉筆及修容餅。


小資女彩妝首選,擁有超高CP值的媚點,今年又推出了兩樣令人期待的新品:雙用眉筆以及優雅玫色修容餅。搭配上媚點最暢銷經典的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讓你輕鬆打造出適合秋冬的光澤妝感!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粉膚色),25g,賦予乾燥肌膚豐富滋潤度的高保濕型粉底霜,維持自然光澤的完美粧感。

它特別添加了美容成份,就是玻尿酸,屬於保濕型的粉底霜喔。

感覺好水。



有修飾膚色效果,乾燥肌的女生就很適合用!它的粉底質地非常滋潤,延展性也很好。


輕輕推開,真的超好推的,質地滑順易延展、水潤服貼於肌膚,保濕度佳。


使用前膚色不太均勻,毛孔很明顯,使用後膚色很均勻自然,輕盈遮蓋細紋、暗沉、毛孔,修飾毛孔效果不錯,透亮又輕薄,提亮膚色。


新品雙用眉筆(自然棕),0.6g。


雙用眉筆,描繪與暈染一支搞定你的自然眉。


柔軟橢圓筆芯,即使鬆弛缺乏彈力的眼部,也仍滑順易繪。筆觸輕盈,自在描繪粗細線條,眉尾也可清楚勾勒。


眉筆另一端是眉粉,用來柔軟眉筆線條,這樣看起來多一點點溫柔。

結合眉筆與眉粉,打造自然柔和的立體眉型,增添眉毛立體感,使眉頭更柔和自然。


新品優雅玫色修容餅,RD-01,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色,有著很漂亮的圖案,還沒使用前就有好心情。

優雅玫色修容餅,自然優雅顯色,打造光澤好氣色,我很喜歡這樣的顏色。


單刷一層或層次疊刷,都可自由顯色,天生白皙的女孩刷了看起來氣色會更好,很自然。


均勻上色,打造自然立體感。搭配容易暈刷色彩的橢圓修容刷,細緻的珠光粒子,提亮肌膚光澤,展現柔和紅潤感的優雅印象。

完成偽素顏,似乎變得很亮澤,看起來氣色是不是很好?


喜歡化濃一點,可以畫眼影及擦口紅,開開心心的出門約會。因為很保濕,可以持久,長效持妝,不脫妝,真的很適合秋冬。


整個人看起來很亮麗,果然讓我一整天妝容完美無瑕,沒有畫眼影就被同事稱讚紅潤氣色很好看,讓人家心花怒放,不需畫的太濃就可以很有氣色,如果不想花大錢敗專櫃彩妝又想要有媚力粧容,我很推薦雙用眉筆+優雅玫色修容餅,還有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