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已進入尾聲,相信姐妹們都在準備將被夏日豔陽曬黑曬老的肌膚還原,肌膚一旦被曬黑就很容易讓黑斑、細紋竄出來見人,那真的是欲哭無淚,而且用那麼多保養品,卻不知那一個有效果?那我要跟大家推薦寶拉珍選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高濃度10%維他命B3密集修復老化,讓肌膚恢復自然光感!


10% 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這款含有高濃度配方的維他命B3,對肌膚有極優越的效用,更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的有效濃度!質地輕盈水感沒負擔,特別是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之後,也會因為這驚人的成效,而重新愛上自己!

外盒背面都是英文字樣,美國原裝進口。

外盒上面印有品牌LOGO。

外盒側面有中文說明。

打開外盒看到有兩樣東西。

銀色瓶身,有點奢華的感覺,容量為20ml,附上吸管。

瓶身也有中文說明,要是外盒不見,也不用擔心。

採用吸管式設計,滿衛生的,味道是沒有,很適合討厭有香味的人使用,液體是透明的。


請在清潔、化妝水及去角質之後,每日使用一至二次、每次取2-3滴,搭配平日愛用的精華液或保濕產品,亦適用於眼周肌膚,但請避開眼瞼和嘴唇。本產品並無防曬功效,白天請再擦上SFP25以上的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滴在手背上,推開很快被吸收,完全滲入肌膚,質地輕盈,水感無負擔感,好清爽,延展性佳,趕快來用在臉上看看。


我肌膚有點乾,沒有光澤感,但是使用後從肌底層層淡化色素沉澱,突破惱人的美白瓶頸,重現零色差的澄淨勻亮,自然散發肌膚光感,更有彈潤感,呈現美白透亮的肌膚。


仔細看使用後的毛孔有變小一點點,是因為從源頭調理油水平衡,維持肌膚水平。讓肌膚不在失衡泛油光,預防外由內乾膚況,保持水嫩清爽狀態,頗有調理皮脂的效果,讓我很期待使用一陣子的效果會如何。


從源頭減少皮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天天持續使用,便可改善毛孔問題,成就女性夢想中的細緻平滑美肌,使用三星期後,毛孔很明顯的變細緻,還有比較亮白,讓我感到很驚喜,總之細緻毛孔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優異的青春賦活能量,有效提升光滑度、緊緻度、彈力度,平滑粗糙紋理,緊緻老化細紋,我肌膚偏乾,毛孔粗大,讓我困擾不已,而且最近壓力大,睡眠不足,肌膚黯淡無光,摸起來粗糙,令人很頭痛,使用一陣子後撫平細紋,恢復彈性,真是開心。


我是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也有做簡單的拉堤動作,但不能用力拉扯,也不能按摩太久,免得細紋增加,肌膚很脆弱,需要細心呵護。


對了,我使用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搭配平日愛用的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效果更好喔,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文章,回購兩次喔。


我一直很喜歡寶拉珍選產品,至今回購好幾次,因為產品都可以當眼霜使用,省下昂貴的眼霜費用,且成分溫和,非常適合敏感肌使用,誠心推薦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給有毛孔粗大、黯淡無光困擾的姐妹們。

相關產品的資訊如下:
官方網站
產品網址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