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爆米花,看電影總不能少了它,現在要來分享超人氣團購點心「米樂爆米花 Millar Popcorn」,以多樣的口味和精緻的鐵罐包裝,征服大朋友小朋友的心!


米樂精選玉米粒、椰子油等原料,製作出粒粒潤圓扎實的爆米花,除了傳統甜鹹口味,米樂也不斷開發出創意風味,精緻罐裝搭配不同主題的彩繪鐵罐,為了搭配耶誕節,特地做成有耶誕節氣氛的包裝,真的很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都適合。


口味多樣,有原味、焦糖、巧克力、墨西哥辣味,這次分享的是巧克力口味,我不愛吃鹹味。


爆米花大小適中,粒粒飽滿札實,吃起來有濃濃的巧克力甜味,越吃越順口,欲罷不能。


上班時間我都當下午茶,一不小心就嘴饞吃太多,熱量就爆表,誰叫它好吃喔。



特地留一半,找時間去看電影要帶它去吃。


附上資訊:
米樂官網: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target="_blank">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地址:新竹市金山22街27號
TEL:03-666870/0978-018330
Email 訂購:millerpopc【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orn@gmail.com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