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保養品換季的同時,洗髮精也該跟著換季!尤其長時間染燙,髮尾特別容易分岔打結,再加上秋冬的乾燥更顯得頭髮枯黃毛燥,實在令人很困擾,這次要分享的是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Elastine科學家從蜂窩修護密碼中找到秀髮修護靈感,運用Bio Glue專利技術,添加珍貴蜂王漿精華,豐富的營養能滋潤秀髮髮芯,幫助修護因染燙受損的分叉和毛燥,找回健康光澤的頭髮。


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容量600ml,外觀以黑色及粉紅色為底,包裝呈現典雅卻不失可愛的風格。


Elastine伊絲婷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Elastine已是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蜂王漿含高蛋白,被喻為「神賜予的禮物」,豐富營養可修護受損髮芯,持續使用防止髮斷、毛躁、分岔,讓秀髮恢復健康、光澤、彈性,打造柔順感,可是獨一無二的Bio Therapy。


我固定染燙,如不好好保養,時間久了受損狀況就愈來愈嚴重,髮尾就像稻草,真的是羞得不敢見人。

蓋頭上面有OPEN字樣,第一次使用時,只要順著指示方向旋轉就可開瓶。

偏白乳液質地就如絲綢般柔滑,味道聞起來好甜美,有蜂王漿的甜蜜味道。

揉搓一下就輕鬆起泡,泡沫很細。

按照一般洗髮程序來使用,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在頭上很快起泡,泡沫好綿密就像沐浴球那樣蓬鬆,豐盈細緻。


Elastine的科學家們致力尋找讓所有女性頭髮變健康的方法,偶然間在蜜蜂能自行修護損傷、維護彈力機制中找到了解答,開發出被譽為hair care的核心Bio Glue專利技術,添加頂級蜂王漿,將自然營養成分與水分結合,以達到持續改善的效果。


綿密泡沫輕鬆洗去惱人的油膩感與髒污,洗頭的同時聞著淡雅味道,舒緩一整天緊繃的情緒。

沖洗頭髮,也是很快就沖得很乾淨,滿好洗的。

髮尾柔順不糾結,多少有改善打結的困擾,接下來要吹髮。


吹八分乾後毛燥感減少了一些,香味也能持久,睡到天亮還可聞到頭髮香香的,讓人家更精神奕奕,有了好心情迎接美好的一天。


看使用前後對照,頭髮真的好油,黯淡無光,可是使用後,整個頭髮就清爽多了,比較亮麗,稍微蓬鬆,看了很舒服。


使用一星期之後,髮質恢復彈性又健康,原本染過一陣子後已退色的秀髮變得很有光澤感,摸起來特別輕盈柔軟,好像仙女的飄逸長髮喔,愈看愈開心。


冬天愈來愈冷,秀髮依然光澤有彈性,斷髮分叉的情況也變少,給予秀髮充足營養,只要搭配時尚冬裝,就可以當著美麗的社交名媛,一定要推薦給需要修護受損髮的女孩們。

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
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