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就要來了,最怕肌膚乾燥,我肌膚偏乾,一到冬天就會特別乾,冷氣團就不用說了,因此寵愛自己肌膚的女人都應該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滴肌晶,隨時保護及寵愛自己!全球氣溫變化多端,肌膚就容易產生又乾又癢或油水不平衡的問題,日常的基礎保養也不堪負荷,這時候就需要一支特別針對全齡肌使用的全效保養修護精華油─『滴肌晶』。


「美人語BeautyTalk」全效保養修護精華油─『滴肌晶』,添加與肌膚油脂分子相似的Triglycerides 脂質,是人體的能量來源之一,提供肌膚抗老必備的滋養元素,清爽不黏膩,能深入滋潤,維持肌膚角質強韌度,並促使後續養份吸收,同時達到修護、抗老、滋養肌膚效果,讓你回復肌膚最完美狀態。

很精美的小盒子,就像貴婦用的高級保養品。


滴肌晶全效精華油,10ml,適用所有肌膚,包括頭髮、臉部肌膚、全身肌膚出現乾燥時都可使用。

潔膚後,取2~3滴『滴 肌晶』精華油,輕柔按摩於臉部至頸部肌膚。

精華油的液體是無色但偏黃的油狀態。

滴在手背上,觸感好滑順,味道有精油的香氣,聞了有種使身心放鬆的感覺。


塗抹之後,有滋潤肌膚的感覺,因為含有明星三籽油: 澳洲堅果籽油、深海兩節薺籽油(所羅門籽油)、及巴巴蘇油椰籽油,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及多重不飽和脂肪酸,含有皮膚形成油脂保護層所必備的營養素,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與脂質平衡。


在臉上塗抹,添加與肌膚油脂分子相似的Triglycerides 脂質,是人體的能量來源之一,提供肌膚抗老必備的滋養元素,清爽不黏膩,能深入滋潤,維持肌膚角質強韌度,並促使後續養份吸收,同時達到修護、抗老、滋養肌膚效果,讓你回復肌膚最完美狀態。


本來以為會很油,但是真的很好吸收,塗抹一會就沒有厭惡的油膩感,深海兩節薺籽油又稱所羅門籽油,親膚性極佳,清爽潤澤無油感,對皮膚有特殊的再生修護效果,使用無負擔,親膚好吸收。


內含白芒花籽油超強的保濕續航力,玫瑰果油修護亮白,明亮的膚色,瞧我臉有透亮又嫩白,肌膚油水平衡超完美,滋養效果很讚。


又含瓊崖海棠油具有保護的特性,常用於調理肌膚不適、粉刺。使用前肌膚太乾,都不敢有任何表情,一怕笑了就會有皺紋,使用後變得很有光澤感,很保濕,也沒有不適感。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極速滲透的效果幫助角質層快速修護並能保護肌膚抵禦外在刺激。可隨時於膝蓋、手肘、腳跟等在意乾燥的部位輕輕按摩使肌膚吸收。還有補充於乾燥的髮尾,或是於洗髮後毛鱗片張開時加強使用。

特殊加強使用:
其實,『滴肌晶』全效能精華油,比你想像中有更多用途!
妙法1:提升基礎保養吸收力
在化妝水之前加入『滴肌晶』幫助柔軟粗糙角質,作為前導提升肌膚吸收力。
妙法2:加強精華液修復力
在精華液後使用『滴肌晶』,將精華中的營養和水分緊緊封存於肌膚內部避免流失。
妙法3:為面膜“加油”
在敷面膜之前,用『滴肌晶』溫柔按摩臉部,再使用面膜敷臉,強化面膜後續滋養效果。
妙法4:妝容持久服貼
上妝之前,先用『滴肌晶』輕壓臉部,使底妝更加服貼。
亦可在粉底液中滴入『滴肌晶』,調和使用讓妝感更服貼具光澤感。


上週寒流來襲,跟歐巴要去101看耶誕樹,出門前化妝,在粉底液中滴入『滴肌晶』滴肌晶,果然到了晚上,肌膚依然服貼,沒有脫妝,歐巴說幫我拍的很好看,都不用修圖。


我敷泥膜,很容易使肌膚更乾,在使用前用『滴肌晶』溫柔按摩臉部,再用泥膜敷臉,面膜後續滋養效果很不錯喔。


冬天保養非常推薦使用滴肌晶,可以為全身肌膚加強修護、抗老、滋養效果,女孩們都有上妝後會很乾的困擾,使用它就能解決,一物多用真的好方便,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附上網址:
官方網站
滴肌晶影片
光泉穀飲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