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肌膚更需要保濕,不論臉部或身體都要做好保濕工作,才能抗寒,說到身體乳,大家會聯想到乳油木果油,神奇樹即為眾所皆知的奶油樹稱之為乳油木,又名乳木果。生長於炎熱45度以上,寒冷至10度以下的西非地區。在西非布吉納法索的卜卜迪拉索市,任意採摘乳油木果這種神聖的植物是被禁止的行為,他們只採收墜落於地面上的核果。每顆神奇樹可孕育15-20kg的核果,每3-4kg的果實中又僅能萃取1kg的乳木果油。在非洲當地只有女性才熟悉萃取乳油木果油的技術,因此乳油木果油又被稱作是:女人的黃金!


Institut Karite Paris,2004年由Mr. Amir Al Chayah創立,為法國標榜乳油木產品的品牌先鋒。以乳油木作為商品製造的基礎根源至今已研發出百種頂級保養,堪稱為乳油木專家。秉持著法國巴黎品牌的精神堅持選用優雅的法式香氛與專櫃的高品質保證。現在要來分享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系列身體乳及護手霜。


巴黎乳油木玫瑰皇后保濕美體乳,200ml,我覺得它的包裝很漂亮,巧妙運用繽紛的色彩與頂尖精巧的包裝設計來傳遞巴黎時尚優雅的浪漫,女孩們第一眼看到就會愛上它。

用法就是取用適量塗抺全身。

乳白色的乳液狀柔軟質地,有著濃郁的玫瑰香氣。

塗抹後肌膚滋養不油膩,沒有黏膩感,不會造成負擔。

大腿肌膚光滑透亮,乳油木特性就是可以防曬修復,鎖水保濕,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乳油木還有一個功能,舒緩肌肉疼痛,我每每運動後洗好澡就會按摩下半身,又能滋潤修復,調理活化肌膚,真是一舉兩得。

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玫瑰皇后滋潤保濕護手霜,30ml。

清潔後就可使用。


常溫下為固態膏狀。取適量於手上,先稍搓熱直到顆粒感消失,像奶油般的乳油木會瞬間融化,形成薄薄一層,再輕按壓於肌膚至完全吸收,味道有著淡雅的玫瑰香氣,聞了很療癒。


非皂化成分比例高達15%(一般植物油比例還不到1%),不易被水或身體清潔產品洗掉,能於肌膚表層形成天然的保護膜。使用起來細緻不油膩,很滋潤,也不造成肌膚負擔,保濕效果很滿意。


英國檢測證實,乳油木果油是最天然的肌膚軟化劑,安撫粗糙肌膚,讓肌膚柔軟紅嫩有彈性,冬天最需要它,女孩們不能忽略冬天保養,我推薦Institut Karite Paris 巴黎乳油木系列產品給大家囉!

IKP巴黎乳油木:
粉絲專頁
Outletshop 名品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