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乖乖一直是大家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只要全班出遊,都會帶著乖乖零食,卡滋卡滋口感讓人家欲罷不能,不只小朋友喜歡,也是老少皆宜的零食,現在乖乖新推出的產品,就是最近新上市的孔雀松露脆芙。


孔雀松露脆芙(奶蛋素)有兩種口味:黑巧晶鑽及白巧珍珠,美味三部曲製程:不注餡,不甜膩,更酥脆!
首步曲:使用一口大小的香酥泡芙餅皮,易入口。
二步曲:內部不注餡(空心),在餅皮上淋上巧克力,多餘巧克力在製程中會流下,甜而不甜膩。
三步曲:灑上酥脆餅粒,讓口感層次更明顯更豐富。


黑巧晶鑽及白巧珍珠的包裝盒分別為橘色及粉紅色。



兩面包裝設計各為直向及橫向。




看包裝背面詳細說明,熱量為185大卡,不會太高,還可以接受,吸引我注意的是無添加防腐劑,讓消費者不用擔心健康問題。


打開來看,每一球沾了滿滿的餅乾顆粒,乍看真的很像迷你芝麻球,小巧可愛,有別於一般泡芙,脆芙就是不注餡的泡芙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餅乾顆粒。


橫切面可以看出是乾的,不像小泡芙裡面都有內餡,吃下去會有濕潤口感,它卻是不注餡,細看有好多小孔,更有層次感,真的很特別。


有白巧克力香氣,口味香甜不膩,正因為是不注餡,咬下去的感覺是脆脆的,多了爽脆口感,多層次的酥脆度讓人一口接一口,甜點吃起來還會卡滋卡滋,滿少見的。


接下來要介紹黑巧晶鑽,相信大家會猜到是巧克力口味。





熱量188大卡,也是沒多高啊,也是能接受的範圍。


像不像吃到飽餐廳常看到自製巧克力球,就是巧克力噴泉,用水果、棉花糖等蘸取巧克力,讓巧克力凝結在水果、棉花糖上面,然後食用。


橫切面也是沒有巧克力內餡,整個球都酥酥的,可以看到好多層次,還有不規則的小孔。


香濃的巧克力口味,但是不甜膩,嚼在嘴裡更酥脆,就像一口零食,較一般有注餡的泡芙少了幾分甜膩,卻增加了許多口感。


攜帶很方便,適合親子出遊或朋友同學踏青必備的零食。



在家更是下午茶必備的零食,可以加些甜點水果,只要搭配一杯熱騰騰的茶,就是很棒的家庭式下午茶,夏天的話,可以搭配冰淇淋,或者鬆餅,來點不同的創意就很有趣。

相關產品的資訊如下:
粉絲團
購買訊息: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購買。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