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偶爾就會噴香水,但是我不愛專櫃香水,覺得人工香味很重,有點嗆鼻,所以選香水都偏愛天然的,尤其是花香味,最近找到喜歡的香水,迫不及待跟大家介紹Women’Secret 女性淡香水系列。


來自西班牙首創女性內衣服飾品牌WOMEN’SECRET,專寵於私密穿搭的女性世界,涵蓋至內衣、睡衣、泳裝與配件,都是以女性為主軸的設計發想。品牌融合女性的柔媚特質結合時尚元素,完美打響WOMEN’SECRET國際的美譽聲望。坐擁歐洲五大紡織集團Cortefiel的優勢背景,1993年於馬德里創立第一間品牌旗艦店,發展迄今已成功拓展61個國家653個國際據點。


體驗WOMEN’SECRET的舒適感受,感受著被寵愛的幸福,讓它無疑地成為西班牙代購詢問度冠軍的國際指標品牌。
秉持多樣化的品類風格,廣泛將時尚配件與女性嬌柔嫵媚的特質做結合。於2016年開創新穎的香氛系列,讓WOMEN’SECRET走入生活的氛圍。
放鬆在生活中呼吸,感受由內而外都是屬於自己的WOMEN’SECRET,帶領妳進入小女人的幻想世界,詮釋自己最希望的神祕香味。


首先想問問姐妹們,認識這個美到不行的西班牙部落客Gala Gonzalez嗎?
她的部落格Amlul裡,可以看到她的穿搭日常、參加的活動、生活。Gala本身就是一位模特兒,因此品味風格具佳,曾經與Mango、Pull & Bear、Karen Millen、Superga等大品牌合作過。Gala 甚至上過希臘版美麗佳人封面!


今年WOMEN’SECRET 首度跨足香氛領域,特別與西班牙時尚知名部落客Gala Gonzalez 攜手合作,打造出WOMEN’SECRET神秘時尚的品牌地位,完美呈現女人最甜蜜的渴望。


Women’Secret 女性淡香水系列有三種香水:祕密花園、繽紛樂活、花漾清新。


我選的是祕密花園,因為粉紅外盒非常討喜,誰叫我是粉紅控。


使用圓弧的造型搭配水波紋的清透瓶身,塑造含苞待放的花朵意象。瓶頸使用緞帶點綴,猶如綻放的花瓣,凸顯花若盛開的優雅。金屬色調的平面,壓印著WOMEN'SECRET 的側邊,巧妙的畫龍點睛,加重了整體的設計感,讓神秘的香味若隱若現,呼應了女人最懂女人的秘密。


WOMEN'SECRET EAU MY SECRET 祕密花園女性淡香水

前味:柑橘、檸檬、梨、黑莓
中味:杏仁、玫瑰、茉莉、白雪松
後味:山楂、果仁、香草、麝香

訴說秘密的眼神猜不透

輕鬆的午後,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桌上的玫瑰花香隨風四溢。
喜歡的愜意,悄悄的在話筒裡秘密,戒不掉的依舊是愛用手指勾弄著話筒捲線。
自在的仰頭望著,存一種也沒特別想些什麼的狀態,讓呼吸自然而然。
猜不透的,還是那香味裡訴說秘密的眼神。


使用方式: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我最常噴頸部及耳後,這樣才能增加男女之間的情感。


噴灑同時有著濃郁的檸檬及柑橘香氣,有點酸酸甜甜,隨後變得甜美可人,濃郁的玫瑰花香及茉莉花香帶點果香,那樣淡雅迷人,呈現感性精緻,後調更令人驚喜不已,將山楂與果仁香調的神秘融爲一體,配合香草和麝香的感性,一點不刺鼻,很喜歡這樣優雅氣質的香氛。


上班時間不時散發著甜蜜的香氛,面對煩心的工作就能優雅地應付,而且香氛很持久,到了下午香氛還在,一整天心情都好好喔。女為己悅者,這款香水,完全是噴給自己,花香帶點果香,好適合跟情人約會使用的香味。浪漫香氣,動人清新芬芳的香水,魅力再也無法抗拒,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醇厚香味,最適合當情人節誘惑男友的秘密武器,希望姐妹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相關網站:
Outletshop 名品特賣:https://goo.gl/47wgjv
影音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Hv0936J2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