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無論男女老少,越趨講究健康生活,除飲食外,運動也成為生活日常的一部分,而運動後臉部水分的補充更是非常重要,保濕做足才能達到油水平衡!讓運動肌膚清涼,隨身攜帶保濕噴霧為肌膚補充水分,就能隨時解肌膚的渴、保持水嫩肌!


因為一直有在外運動慢跑的習慣,但是最近進入乾冬,流汗後寒風吹拂臉部很快就乾燥,令人很難受,此時很需要補充水分,現在找到我理想的小幫手,就是POPSHELL動美肌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POPSHELL動美肌-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採用德國Merck專利成分RonaCareREctoin肌膚防護因子,來自一種生活在鹹水湖、海水及鹽質沙漠等惡劣環境中的天然菌種。能保護菌種免於受到鹽分、高溫及紫外線的傷害,防止水分蒸發,繼續維持生命。

一般膚質皆可使用,尤其推薦運動前中後補充水分,亦可作為日常保養調理天天使用。

POPSHELL動美肌-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30ml。用途是隨時補充水分,舒緩保濕,提升肌護力。

淨白瓶身,採用噴霧式設計,很陽春的外型。


它以高效精華技術製作為水噴霧,細緻好吸收,在膚表形成均勻保濕薄膜。專研配方融合金縷梅、庫拉索蘆薈萃取及EGX244複合植萃,讓運動肌膚清涼,並補充水分,迅速解除肌膚的渴。

噴一下手背,透明的液體質地,大致上沒有特別的味道,仔細聞有點淡淡的香味,完全不會嗆鼻。


滿好吸收的,感覺好清爽,但很保濕,不會像一般噴霧噴一下就很快乾,導致沒有讓肌膚留住水分,甚至愈噴愈乾。

我下班後都會先在卸妝後使用,換上運動服。

噴霧體積很輕巧,只有30ml,放進運動外套口袋剛剛好,超方便。


距離肌部約15cm距離,呈45度角噴出,在雙頰與從額頭處向下各按壓一次,使噴霧精華能涵蓋全臉,水嫩肌膚,亦可幫助持妝。含北美金縷梅萃取、EGX244複合植萃配方及庫拉索蘆薈葉萃取等三大植萃,能針對我們運動時大量流失水分的狀態下,進行補水動作,創造肌膚蓄水長效保濕,強化肌膚防禦機制並延緩肌膚老化。


運動時總會流失不少水分,加上天氣寒冷,肌膚更乾,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成了救星,及時給肌膚補充水分,有時運動中全身發熱,使用它還能降溫,儼然是肌膚補水教練。運動後使用也要記得加強保濕。


亦可用於妝前保濕與持妝,隨時補充,活顏水潤。早上起床先醒膚補水,後續妝效更持久,就是在保養程序完成之後使用。


完妝後感覺好服貼喔,我臉部本來就偏乾性肌,一到冬天就更容易乾,上妝都很難服貼,使用噴霧後真的很好上妝,也沒有卡粉問題。


冷氣房環境容易肌膚乾燥缺水,OL可以隨時補充保持最佳狀態,持妝一整天。


POPSHELL動美肌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真的是一物多用,不只運動,上班及外出逛街都能使用,攜帶也方便,推薦給愛運動的女孩們,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相關網站:
POPSHELL官網
FB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