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的女孩跟我一樣喜歡塗指彩,但我覺得使用去光水撕除很麻煩,索性讓它自然的剝落,醜醜的也不介意,可是遇到重要場合就不能馬馬虎虎的,心想如果有個不須使用去光水就『可剝除』的產品那該多好,想不到UNT聽見我的願望,研發了新產品,就是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喜歡亮片指彩,卻因為擔心亮片不容易卸除而遲遲未入手嗎?UNT研發卸除亮片好朋友“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亮片極速卸妝新革命,卸除亮片就靠這一瓶亮片專用的基底油吧!趕快來搶先體驗看看吧!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有: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15ml 乙瓶、UNT亮片指甲彩 15ml 乙瓶(KA035 流星語)、UNT純色指甲彩 15ml 兩瓶(GD055 薔薇謀殺案、LJ035 赫本)、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10ml 乙支。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北衛粧廣字第10508048號,包裝盒風格明顯跟其他指彩不一樣,這是剝除專用的指甲油。

外盒頂部寫著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一目瞭然。

剝除式基底油的方便卸除力,再也不用浪費去光水或過度搓卸指甲造成甲面不適,令人期待使用效果。

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北衛粧廣字第10505084號。

指緣頻出包,怎麼刷都不好看
買對指甲油只成功了一半
指緣變美,才是美甲終極勝出的關鍵
摩洛哥堅果油 指緣絕美的必勝招

外盒表面有使用說明。


因好萊塢明星熱愛而聲名大噪,產量稀少又昂貴故又名「北非的天然液態黃金」。含有大量抗老化維他命、高密度氨基酸與不飽和脂肪酸,修護效果十分顯著,搭配角鯊烯、橄欖油以及海茴香萃取,能短時間滋潤、平滑角質,並深入強化肌膚的保濕屏障,指尖不僅細緻滑嫩,更能恢復肌膚的健康與活力。

UNT亮片指甲彩,KA035 流星語,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KA035 流星語,你是天上劃過的流星,寄託著我的心願。


覺得閃閃亮亮的好喜歡喔,建議塗上二層以上,才會特別顯白,秋冬款很推薦它,也適合喜歡時常變換指彩造型的人使用。

像嘉年華派對這種歡樂場合都很適合,最佳女主角就是妳了。

UNT純色指甲彩,LJ035 赫本,北衛粧廣字第10305057號。

LJ035 赫本,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我很喜歡這接近膚色的顏色,有時擦鮮艷的顏色,上班時就會被同事發現而誇讚,讓我很不好意思。


不喜歡太高調或嚴肅的場合,可以考慮看看,即可讓指甲看起來很乾淨也不用擔心被發現,適合想要低調不想引起注意的女孩。

UNT純色指甲彩,GD055 薔薇謀殺案,北衛粧廣字第10511161號。

GD055 薔薇謀殺案,因為太愛妳,我要永遠收藏妳。


顏色好鮮紅,很有光澤感又飽滿,非常醒目,擦了讓人家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更展現女性最性感嫵媚的一面。


像這樣的顏色,喜氣洋洋的,Party、約會還有喝喜酒等等場合最適合了。產品介紹得差不多,現在就來看看使用心得如何。

【運用在亮片時的塗抹使用方式】

塗抹前先清理甲面,不可有水份、髒汙、油脂。


首先使用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聞起來沒有很重的味道,刷毛沾取適量,質地如護甲基油一樣容易塗抹於整片。甲面上均勻薄塗1-2層。請勿塗抹到指緣的肌膚,避免整片過早脫落。


等待約3-5分鐘,直到基底油完全乾燥。甲面平順光滑,讓後續的指彩能均勻上色。全乾的時候甲面有光澤和半透明感、摸起來平滑無阻力,接著可於甲面上純色指甲彩或亮片指甲彩。

指彩乾燥後,可使用保色護甲油封層包邊,令色澤更加耀眼。



最後把三色全部上色,有如繽粉的顏色在指間飛舞,真的好療癒喔,建議使用小工具能幫助UNT亮片指彩更完整附著於指甲的使用效果。

取適量「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塗抹於指緣,等待約2-3分鐘讓指緣與指彩邊緣軟化。


抓住指彩邊緣輕輕往指尖方向撕除指彩、或用櫸木棒往指尖方向由外而內的輕輕推除指彩。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不建議與基底護甲油同時使用,使用後2~3小時左右不接觸水。


只用指尖撕除都沒問題,也可以用棉花棒沾熱水擦除殘餘的指彩。如無法整片撕除,用濕紙巾或在溫水下輕輕擦除即可。


卸除後甲面都沒有損傷或乾燥狀況,不費力不傷甲就輕鬆剝除,讓人家很滿意,由於此產品有附著性不高的特性,才有辦法快速剝除亮片指彩,故持久度一般約可維持2-3天。摳、剝、磨甲片等動作及大量碰水皆會影響持久度。

【運用在彩繪時的使用方式】


使用彩繪方式的話,刷毛沾取多量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在指緣與指緣周邊的皮膚上厚塗1層。等待約3-5分鐘,直到基底油完全乾燥形成薄膜。可用指腹輕微碰觸,不會沾黏即代表全乾。


將指彩堆疊塗於在海綿上,做出漸層/暈染的效果。(建議先塗上2層白色指彩,讓後續的彩繪顏色更加鮮豔真實。)


用點壓方式把海綿上的指彩轉印到甲面上,一定要趁海綿上的指彩還沒乾掉趕快轉印,不然很難成功。


待指彩完全乾燥後,輕輕翻起基底油邊緣,慢慢撕除整片薄膜。使用保色護甲油使指彩融合,完成繽紛彩繪。看起來是不是比較乾淨?因為沒有現成的白色指彩可用,彩繪效果就沒有很顯著,有點可惜說,不然會更漂亮。


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筆刷型設計方便攜帶與使用,不只用來撕除指彩的功能,還可平日隨時保養,讓素顏手指依然令人驚艷;也建議在睡前為手指敷上凝膠,進行夜間深度修護;等指彩完全乾燥後再刷上指緣凝膠,也可讓嬌嫩的肌膚更襯指彩的美感。而散發的檸檬香柚清香,讓水果般的甜美香氛充滿妳的指緣。


第一次不用靠去光水只靠指尖撕除指彩,實在好簡單又輕鬆,而且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等刺激性成分,溫和不薰鼻,孕婦兒童皆可安心使用,大力推薦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哪裡買:http://w.unt.tw/6Oe

★UNT其他產品使用心得:
UNT 2016春夏指定色,讓熟女擁有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母親節禮物大推薦,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訂製專屬法式奢華美肌
抗初老必推!UNT超能緊俏撫痕精華、UNT超能緊俏撫紋奇肌霜
2016秋冬新色指彩上映!UNT「我有我的三重人格」全面釋放妳隱藏的另一面之跟踪狂心理(KA 020)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