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肌膚屬於偏乾肌,到了冬天就更乾,有些洗面乳愈洗愈乾,讓我很困擾,所以選擇洗面乳,都會特別注重保濕功效,認為「清潔」、「保濕」做好,接下來才能真正做到「保養」,但什麼是理想中的「清潔」、「保濕」呢?關於洗臉什麼樣的產品能做到最好的清潔和保濕呢?現在要跟大家分享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BEME認為好的清潔產品,不應過度破壞皮膚的正常皮脂膜,可以完整洗掉皮膚上的髒污和代謝老廢角質,而好的保濕產品,可以在皮膚表面及角質層做到一定程度的保濕,讓後續保養可以更好吸收。因此BEME集結澳洲和台灣專業研發團隊,與全球實驗室技術合作,讓每位使用者能真正做好保養,擁有Q彈肌膚。這次將邀請大家體驗BEME「水潤肌雙重奏」,啟動肌膚清潔和保濕的開關,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自動開始肌膚的水循環。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水蓮花前導水精華,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00347號。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50ml,不含皂基、發泡劑,鹼性表面活性劑,能深層洗淨髒污油脂,清潔、保濕、滋潤和舒緩一次到位。

主要成分有β-葡聚糖、水蓮花複合因子、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液、海藻萃取、蘆薈萃取、沒藥醇。

透明的凝膠質地,味道有著淡雅的草本植物氣味。

在手掌上充分搓揉起泡,因為不含發泡劑,泡沫很少。

取適量潔面乳於手心,加水搓揉出細緻泡沫,以指腹畫圓方式,T字與較易出油的部位可加強按摩。


泡沫雖不多但滿細緻的,可以深層洗淨髒污,很好沖洗,清潔臉部使泡沫深入毛孔深處,再以大量清水洗淨臉部,徹底將髒污帶出毛孔。如果想要泡沫多一點可以用洗臉機。


髒東西堵塞毛孔很容易粉刺與痘痘喔,它有3D微導科技,搭載胺基酸,深層洗淨,不殘留,洗臉後的感覺好清爽,不乾澀不緊繃,肌膚摸起來很水嫩。


放大看,毛孔變小了,也好乾淨,看起來好舒服,小黃瓜、海藻、蘆薈萃取液等可以鎮靜舒敏、曬後修復、嫩白補水、抗老化、溫和細膩、低刺激,及時淨肌補水。


天然水蓮花複合因子,提供肌膚所需養分,提升肌膚防禦力,水潤一整天。肌膚亮白許多,整個人容光煥發,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β-葡聚糖成分,含水量100%,提升肌膚含水量,帶來全天的水潤,讓肌膚更加水嫩動人,兼具清潔跟保濕的工作,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都做到了。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4ml*2,高機能的肌膚瞬效前導精華,讓美肌成分迅速滲透肌底,打開肌膚養分吸收力,解決吸收障礙引起的厭食肌困擾,讓後續保養效果加乘,絕對是保養無感的救星。


水蓮花複合因子、交替單細胞菌酵母精華、生化鎖水因子、水合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紅三葉草萃取精華、微藍藻緊膚素、植物複方雪肌精華、醣基海藻醣。

質地是透明的液體,味道很清香。

在手背上推開,馬上被吸收掉,延展度很棒。


接下來塗抹臉部,使用方法是早晚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輕擦於全臉,待肌膚吸收後,再塗抹慣用之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塗抹的感覺很清爽,也很好吸收,沒有黏膩感,Lipidure-PMB生化鎖水因子 + 小分子玻尿酸 + Aqualance水合保濕因子 黃金三角保濕成分讓肌膚滴水不漏,形成天然補水膜,全天候長效保濕。


因為保濕做的很充足,看起來淨白許多,毛孔也變細,它含有Clerilys W植物複方雪肌精華,天然亮白植物複方能有效作用在不同層面的亮白活性成分,促進角質代謝,使肌膚遠離斑點,勻亮膚色。


又使用紅三葉草萃取精華 + Pepha-Tight微藍藻緊膚素,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12、異黃酮,回復緊緻水嫩肌膚。使用後的臉部不只亮白更有彈潤感,看起來水分飽滿。

再者蘊含深海微生賦活因子,對高溫、高壓、毒素和重金屬擁有驚人的抵禦能力,打擊肌膚倦容,創造細胞再生環境。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能開啟肌膚水循環,因為富含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能有效調整肌膚的吸收力,開啟肌膚水循環功能,全天候不間斷補水,保養無感的救星,敏感肌使用也沒問題,推薦給姐妹們囉!

商品網站: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