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晚睡,不得不積極做好眼睛保養,除了平時運動保持身心愉快、作息正常、補充生鮮蔬果與維他命C以外,都會使用眼霜,那麼要用哪一個比較好?現在要來分享很棒的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


「龍血」源自於亞馬遜雨林深處的八豆樹汁液,Carine Mudry 發現龍血成分對於抗老有驚人功效,創辦法國知名的天然抗老保養品品牌ekia,直至今日仍是許多女星的抗老首選。「ekia抗皺緊緻精華液」加入龍血精華和天然植物抗老成份,搭配使用抗皺保溼的「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幫助肌膚修復,減緩時間對肌膚產生的歲月痕跡。


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容量為15ml。法國原裝進口,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榮譽認證。【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031/10405032號】


每日早晚使用由裡到外輕微塗抹,亦可每週一次周眼膜使用,塗厚厚一層於眼周,15分鐘後,輕輕按摩以便滲入肌膚。


質地是膚色霜狀,第一次看到眼霜有這樣的顏色,通常是乳白色或透明無色,聞起來是沒有很特別。

推開後肌膚變明亮,頗有改善黯沈的功效。

在眼周輕輕塗抹,不能用力拉扯,不然細紋會更明顯喔。


主要含有龍血精華,維護膠原蛋白促進彈力,活躍肌膚修復,看使用後好像沒有很明顯,沒關係,持續使用幾天再來觀察看看。


溫柔注入嬌弱眼周肌膚,強大賦活力的龍血精華,使肌膚專注修護,並促進其它修護成份運作,使眼周肌膚由內而外恢復豐潤彈性、緊實抗皺、豐盈飽滿,減淡眼周黯沉,明亮起年輕!使用六天後竟然出現很大的變化,細紋變淡了。


我還在忙著趕稿,想早睡都難,以為擦眼霜應沒啥幫助,但是再放大看,真的有撫平細紋的效果,也沒有浮腫,太令人驚喜,它含有七葉樹、白麵子樹芽精華,舒緩浮腫。


除此之外,還有朱槿、西班牙栓皮櫟樹精華,可緊實眼周肌膚、撫平皺紋細紋,使細紋線條變得柔和。

要減少細紋,保濕是必要的,它含有玻尿酸成分,能豐盈保濕、減緩皺紋生成。


瞧我眼周高效整容,眼前一亮,愈來愈滿意,可以放心抗老,不用害怕黑眼圈,讓我更有自信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經過持續的眼周保養,困擾已久的黑眼圈改善許多,真是感動,不愧是歐美女星愛用的眼霜,真的好好用,一定要大力推薦給眼周皺紋、細紋、黯沉困擾的朋友們。

ekia全方位抗老眼霜:
官網
ekia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