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可知道頭髮之所以會變得毛躁、容易打結,多半是因為頭髮油脂分泌不平衡導致缺水,缺乏蛋白質,要是頭髮嚴重毛燥,髮質伴隨的問題就是打結!造成頭髮容易打結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使用的洗髮精太過乾澀,然後平時又沒護髮習慣,或是使用的髮品效果差。現在要分享很好用的水亮葵花護髮噴霧+水亮葵花髮膜,榮獲義大利媒體讚賞,被稱之為義大利髮界的精品寶石,兩樣明星商品一次體驗到最奢侈的享受。


在米蘭時尚秀名模走秀造型必經染燙吹整造型師不斷重複電棒捲、離子,名模頭髮常因此受損,連續13年米蘭時尚秀指定髮品Vitalcare,專為名模長期吹風整燙的受損髮居家護理護而研發的沙龍級專業護髮系列,成為時尚名模必備的專業護髮品。


水亮葵花髮膜,500ml,具有絲滑潤護系統,能有效鎖住頭髮水分、使頭髮絲柔光亮,水亮髮絲、好整理,霜狀質地最能讓潤護分子平均分布在髮絲上,使頭髮表面柔順、不毛躁;優越的劑型使成分更活躍,達到12倍的柔亮效果使頭髮看起來充滿光澤且滑順。此外,豐富的鎖水成分,讓水分與養分能一起被頭髮吸收,頭髮美麗好梳理。

盒子底部有使用說明,用途是深層滋潤與養護秀髮,恢復亮麗髮絲。

轉開蓋子看內容物,是很漂亮的鵝黃色霜狀質地,味道很芬芳淡雅,像花香味道,好喜歡這香味。

洗髮後擠乾髮絲水分,取適量髮膜,均勻塗抹分佈於頭髮上,停留3-5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


沖洗後感覺髮絲變滑,珍貴的維蘇威葵籽萃取滋潤高、保濕效果好,能使乾燥、黯淡的頭髮恢復光澤,營養能由頭髮表層深入裡層,滲透髮根,直達髮梢,使秀髮恢復光澤與彈性,修復受損髮質,滋潤髮絲,解開糾結的髮絲,內含高濃度抗氧化成分有效染後頭髮及髮色看起來更亮麗,強健髮質,使頭髮更健康強韌。


因為沒有梳頭感覺很蓬鬆,它可滲透髮幹及修護毛髮損傷,長效保濕,增強的毛髮的彈性和防止損壞,預防頭髮過熱和和頭皮過度乾燥引起的損傷,滋養頭髮,重現秀髮光圈。吹乾後,髮絲恢復彈性,分叉情況也改善不少,令人很滿意。


又能補充護髮及調理效果,具有極佳保濕性,能保持水份均勻擴散在毛鱗上,是絕佳的髮質軟化、濕潤劑。深層修護極度乾燥、染燙後的頭髮,保護髮絲與頭皮,使頭髮恢復彈性。


扮演著人體中重要的檸檬酸循環(Citric Acid Cycle) 不可或缺的物質,檸檬酸本身即具有良好的去角質及抗氧化特性,ph值與呈弱酸性的頭皮相近,溫和調理頭髮的毛磷片. 為洗淨後的髮絲帶來捷徑與柔軟的觸感。隔天早上稍微梳一下,讓毛髮乖乖柔順,如絲綢般的滑順感,完全沒有打結、分叉,效果非常滿意。


水亮葵花髮膜主要成分有光環潤澤因子可滲透髮幹及修護毛髮損傷,長效保濕。彈韌調理因子深層修護極度乾燥、染燙後的頭髮,保護髮絲與頭皮,使頭髮恢復彈性。整天下來依然保持柔順,都沒有打結,不只好用,味道也好好聞,真的很喜歡,一定要推薦給姐妹們。

水亮葵花護髮噴霧,義大利原裝Vitalcare,瓶身也是鵝黃色,容量125ml。


珍貴的維蘇威葵籽萃取滋潤高、保濕效果好,能使乾燥、黯淡的頭髮恢復光澤,營養能由頭髮表層深入裡層,滲透髮根,直達髮梢,使秀髮恢復光澤與彈性,修復受損髮質,滋潤髮絲,解開糾結的髮絲,內含高濃度抗氧化成分有效染後頭髮及髮色看起來更亮麗,強健髮質,使頭髮更健康強韌。


保水小分子快速滲透髮芯,包覆髮絲補水、鎖水形成保水膜,有效維持秀髮長時間柔順有光澤。加強補充秀髮流失水分,有效修護受損、乾燥髮絲,還原秀髮健康亮麗,也可以達到定型的功效。


往髮絲噴,甜美的香氛立馬飄散空中,全身舒暢許多。直接噴於髮絲,乾溼髮皆可使用,不須沖洗,讓頭髮自然乾燥或吹乾即可。(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


它能滲入受鎖的頭髮毛鱗片內部提供毛髮所需的養分,在洗髮的同時可預防水分流失,立即修復毛躁、受損,高效滋養髮絲,使頭髮恢復彈性、光澤感,改善染燙髮所產生的硬性及乾澀,維護染燙後的自然捲度及亮麗髮色,滋潤柔順亮麗,毛髮不糾結好梳理,髮絲柔順光澤感。


可滲透髮幹及修護毛髮損傷,長效保濕,增強的毛髮的彈性和防止損壞,預防頭髮過熱和和頭皮過度乾燥引起的損傷,滋養頭髮,重現秀髮光圈。


還可以天然存在於頭髮中,能鎖住髮絲中的水分子,強效保濕功效,使秀髮表面光澤亮麗,具有獨特ph調節和保濕功能,毛髮表面形成鎖水保濕層,有效強化保濕、柔順。出門前可以噴幾下定型,上班期間不時聞到淡雅的香味,心情整天都很愉快,連朋友也聞到我頭髮有甜甜的香味,忍不住好奇問我用那個牌子,真是開心。


水亮葵花護髮噴霧主要成分有天然水亮因子能使乾燥、黯淡的頭髮恢復光澤,營養能由頭髮表層深入裡層,使秀髮恢復光澤與彈性,另外水解蛋白維護染燙後的自然捲度及亮麗髮色,滋潤柔順亮麗,毛髮不糾結好梳理。是我目前最常用的護髮噴霧,希望姐妹們會喜歡我的推薦。

商品購買資訊如下:
水亮葵花髮膜
水亮葵花護髮噴霧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