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紅藜是台灣原民數百年來的營養主食,屬於全穀類無麩質的鹼性食物。紅藜具有高蛋白質、高膳食纖維,含有人體必需氨基酸、鈣、磷、鐵,有著「超級食物」、「穀物紅寶石」等美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研究證實「紅藜」是全方位的高營養、高機能保健食品,美國航太總署也發現台灣原住民用來釀酒的紅藜植物,纖維比燕麥多出三倍。因為不是台灣常見的作物,需要在某些原住民區才能看到,所以一般民眾對它了解的一定不多。


這次要介紹的是yuyufarm游游農產,台灣藜麥做成的手工餅乾-紅藜手工餅乾,強調低脂低油的手作健康。黑色的長方形禮盒包裝得很精美,也不會太奢華,給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 高優質蛋白質:等同於牛肉的營養價值,是素食者最重要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
► 高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消化,紅藜含量為地瓜7倍、燕麥3.4倍。
► 高營養價值:鈣含量是稻米50倍、鎂含量是燕麥2.3倍、鉀含量是燕麥12倍。
► 高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成的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心血管的幫助更多。
► 低升糖指數(低GI):相較於一般精緻白米飯,對於血糖的影響更輕微。

側面也有一段小字句

內容物有三罐手工餅乾。


紅藜帕瑪森起司手工餅乾、紅藜可可手工餅乾、紅藜檸檬優格手工餅乾,每罐淨重100g,蛋奶素。最佳食用時機就是收到即可食用,保存期間30天。

紅藜帕瑪森起司手工餅乾。

每一盒都有封膜保鮮,建議開封後儘早食用,沒食用完請置於陰涼通風處。

來自義大利經典風味,來自乳酪的極致體驗,香氣滿溢。


造型像星狀,有點橘色的小餅乾,聞起來有濃濃的起司味道,咬一口,起司香氣立即滿溢嘴裡,也不會很油膩,愈嚼愈香。

紅藜可可手工餅乾。

醇厚甘美的頂級可可,苦甜濃郁味覺交錯,層次分明的成熟風味。

不太規則又接近圓狀,咬起來好脆,有點苦苦的,但不會太甜,有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清爽好吃不甜膩。

紅藜檸檬優格手工餅乾。

清爽果香與棉柔優格攜手,優雅地翩然起舞,層層迴旋出酸甜獨家滋味。


又圓又扁的小餅乾,非常討喜,嘴裡咀嚼,就有種翩然起舞的感覺,真的好好吃,酸甜帶有果香的好滋味,很快就被家人吃光光。


每一種口味都讓我很驚豔,一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因為是紅藜做的手工餅乾,對身體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健康又可口,成了我最愛的下午茶點心。


因為它是奶蛋素,適合素食者食用,更獲得重視養生的家人的喜愛,實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各位如不知要選啥樣的伴手禮送人,那我一定要推薦游游農產紅藜手工餅乾給大家,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游游農產的初衷很簡單
因為喜歡吃,所以摸索著該如何好好地吃。
因為重視你,所以想著該如何把最喜歡的送給你。

走遍台灣各大山林、每條小徑、一畝畝田與水塘。
仔細斟酌土壤、雨水、陽光與溫度所孕育出的不同風味。

聆聽辛勤的農民訴說土地的故事,
在「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考驗中,
珍惜次次得來不易的收成。

而所有的尋覓過程,都只為了挑選最美好的
給你、以及你所珍視的人們。

相關網站:
游游農產官網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