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MIROS產品,使用起來很舒服,讓我對它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很開心這次又有新產品要跟大家分享,就是MIRO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越來越嚴重的空氣汙染容易導致皮膚乾燥、膚色不均、黯沉粗糙等衰老跡象,「MIROS 婙白緊緻奇肌面膜」添加隱形防護因子、穿透抗老化艾地苯和高保濕天然煥膚成分,由裡向外提供肌膚支撐力、保濕力與修護力,保護皮膚遠離環境汙染造成的早衰和損害,提升防禦力,讓肌膚重現緊緻、勻亮、有活力的年輕光采。


喚醒健康的美肌,自然就是光采。MIROS致力於帶給肌膚真正需要的保養品,以「剛好。最好」為概念,表達只要擦對保養品,不需過多繁複手續就能啟動肌膚健康修護能力!MIRO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 添加 “高度抗氧化” 與 ”對抗自由基” SPA級美容聖品「抗老明星 ─ 艾地苯(Idebenone)」,因原料的天然原色、以及活性特質關係,瓶身會顯現不規則淺黃色,此為高濃度的有效成份證明、份外珍貴。


MIRO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主要成分有隱形防護因子Exo-P™、蝸牛黏多醣體、艾地苯、β-聚葡萄糖、維他命B3、荷荷芭油、甜沒藥、微蘭藻萃取。具有保濕、亮白、緊緻與防護多重功效。收到時都會貼心附上刷子。

適合乾性肌、偏乾性肌、中性肌、偏油性肌、油性肌膚質使用
偏油性肌、油性肌膚,一週敷用 2次效果最佳
沐浴同時或蒸臉後敷用,效果更佳

打開蓋子會看到封膜。

潔膚調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和前頸部,靜待約20分鐘後洗淨即可,建議每週使用1~2次。


是偏鵝黃色的乳霜質地,本款產品添加之高度抗氧化 & 中和自由基活性原料「抗皺明星 ─ 艾地苯(Idebenone)」,因原料特性關係瓶身會顯現不規則淺黃色,此為高濃度的有效成份證明、請安心使用。

味道很香,有淡雅香氣,在手背上推開,很好推。

洗掉面膜後的肌膚感覺很水嫩。

潔膚調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和前頸部。



敷用面膜時會有刺痛感多是皮膚缺水造成,敷用面膜前可以先噴用調理液或爽膚水舒緩肌膚。


靜待約20分鐘後洗淨即可,我覺得敷起來很舒服,很滋潤,保濕度很棒,不像一般泥面膜敷起來,敷久了一點會乾,肌膚就不舒服,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去角質真的很溫和。


洗淨後立馬有感,毛孔變小了,肌膚好細,很光滑,它含有隱形防護因子Exo-P™,可清潔和保護肌膚,摸起來很嫩。


因為縮毛孔,臉孔看起來更緊緻,微蘭藻萃取成分有緊緻和拉提作用,恢復青春彈性,看使用前後對照真的差很多。


再者,含有β-聚葡萄糖,有保濕與修護功效,可以提升肌膚保濕力、修護力與防禦力,肌膚水嫰透亮,心情都好起來。


MIRO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採用獨家專利完美配方,守護肌膚對抗老化,夏天快到了,用它就對了,推薦給姐妹們囉!28日有感體驗喔!進入官網就可訂購。


還有要跟大家說聲好消息,訂購時贈送好康,就是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心動不如行動,趕緊去敗來準備迎接夏天。

MIROS官網:
https://www.miros.com.tw/

相關MIROS產品的文章:
MIROS還給青春美魔女如沐春風的好氣色~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春研美肌精華、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