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冷暖乾溼交替,不穩定的天氣型態讓嬌弱的肌膚產生各種狀況,缺水,通常是肌膚發生問題的第一道關卡,繼而產生過敏、痘班、脫皮、暗沉等不良影響。慎選保養品是很重要的,本身屬於敏感肌,比較偏好植物系列保養品,因為成分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令人很安心。現在要介紹朵芮迷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朵芮迷以最真誠的心,最嚴苛的態度自我要求,致力於了解各種肌膚需求。我們夢想能成為每位現代女性的溫暖小動力,在補充美麗能量後,以自信態度走向屬於自己的夢境。

要分享的是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30ml及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50ml。


Dreamhound朵芮迷,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產品,使用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小分子玻尿酸、卵殼膜精粹等頂級保溼原料,絕無添加防腐劑等化學有害物質保證,讓肌膚由內而外補水鎖水,打造穩定好肌底。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30ml。保持肌膚的高水量,可說是保養的基礎,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調製以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卵殼膜精粹、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透明質酸等成分,經過微乳化處理的保濕精華,富含智慧型補水因子,能從內而外活化肌膚,高速補水,並在肌底深層持續作用,保濕效果長達24小時。

主要功效是活化肌膚、深層補水、修護舒緩。

透明的液體有點稠,氣味沒有很重,隱約聞出清新的味道。


推開時肌膚形成透明的保護屏障,非常保濕,它含有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具保濕與修護作用,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加強肌膚保水、鎖水功能。


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拍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裡面有小分子玻尿酸,可吸收多於本身體積之大量水分,達到強力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按摩肌膚的感覺很舒服,沒有刺激感,好像肌膚吸飽水分,又能鎖水。


還有卵殼膜精粹,能修護受損肌膚、淡化細紋,讓乾燥角質更為緊密,保持肌膚。使用後,肌膚變得很細緻,細紋變淡,透亮度提高不少。


最近很熱,在房間開冷氣,肌膚依然水嫩,不會很乾,鎖水的效果真令人滿意,很適合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OL,真心推薦給姐妹們,尤其是敏感肌及偏乾肌姐妹們。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容量有50ml。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的功效就是高速補水,修護舒緩,增加肌膚彈性。

內容物為白色乳液質地,有著彷彿乳液般的柔軟滑順質地。


在手背上推開立馬出現閃亮的保護屏障,而且沒有黏膩感,原來是含有甜菜鹼成分,從甜菜中提取的保濕劑,渗透性好,低刺激性,無黏稠感,親膚性佳。


每日早晚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拍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按摩真的很舒服,它含有維生素B5,親膚性好,能加強肌膚鎖水成分。

近看肌膚透亮光滑,泛紅也不見,摸摸臉部好嫩喔,水份很充足,打造出水潤好肌底。


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皮膚總是乾燥緊繃,久而久之變得暗沉,還沒使用前肌膚偏黃又乾燥,使用後肌膚變得水潤透亮,Q彈十足,看使用前後對照就知真的有差喔。


Dreamhound朵芮迷產品堅持天然植物萃取、全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很深得我心,一定要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敏感肌困擾的女孩們,任何膚質也適用喔,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推薦的產品。

Dreamhound朵芮迷
freeplus 粉絲團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