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選用洗髮產品,有個習慣就是會先查看成份有無添加矽靈,只要沒有添加矽靈就比較安心,還有頭髮毛燥及分叉很嚴重,令人有時很想去外面給別人洗頭,好好呵護寶貝秀髮,可是又傷荷包,很不划算,現在要分享syoss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


源自日本專業沙龍的syoss絲蘊品牌,採用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大師合作研發的專業級優質配方,是專為亞洲女性髮質打造的美髮品牌。“在家也能享有沙龍級護理”是syoss絲蘊的品牌使命,”絲蘊植萃系列”的誕生預告一個全新美髮護理概念的新階段!

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750ml,清新的橄欖綠瓶身。

上面說明寫得很清楚,脆弱黯淡髮質適用,正是我最需要的。為達更佳修護效果,建議同時使用同系列產品。

按壓一下就擠出滑順的透明乳液狀,聞起來有著優雅甜美的玫瑰花香氣。

揉搓一下就輕鬆起泡,細看泡沫,綿密細緻。


在半濕的秀髮上輕揉,很快出現豐盈泡沫,按摩頭部很舒服,內含薔薇果油,質地輕盈易吸收,深入潤澤髮絲,洗髮過程中玫瑰花香氣瀰漫在空氣中,令人全身舒暢不少,尤其是運動後洗頭最舒服。

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我頭髮很容易斷裂還有分叉,真的很困擾,它含有維生素H,有助提升秀髮強韌。

以溫水洗淨頭髮,雖然沒有矽靈成份,但很意外的好沖,輕鬆的沖洗乾淨,可以感覺到髮絲很舒爽。

洗潤不含矽靈,輕盈蓬鬆的洗後感,沒有負擔感,讓人感到自在愉悅,髮絲摸起來好柔順。

吹乾後秀髮輕盈蓬鬆,不會塌塌的,髮質潤澤強韌,看起來很舒服,染過的髮色也恢復光澤。

使用前頭髮毛燥,沒有光澤感,分叉滿嚴重的,使用後恢復亮澤,清新煥活,蓬鬆感十足。


全新絲蘊植萃系列,第一條擁有沙龍等級植萃成份的產品線,讓秀髮如絲滑順,帶給秀髮純淨的洗護經驗。隔天上班不時聞到來自秀髮的花香氣,真的會讓人家感到振奮,迎接充滿活力的一天,忍不住要推薦絲蘊植萃潤澤洗髮乳給女孩們。

如何買
屈臣氏
MOMO
康是美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