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路跑,剛好遇到好天氣,又是跑半馬,超過三小時沒有補擦防曬乳,晚上卸妝後才發現臉部曬紅了,這下慌張不已,二話不說立馬進行搶救美白大戰,這次要用的是SAINT聖-極效基礎保養組。SAINT聖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重金屬、藥、雌激素、環境賀爾蒙、介面活性劑、A酸、A醇、A醛、水楊酸、塑化劑、Paraben、化學香精、色素、螢光劑、矽靈等對人體及皮膚有疑慮的成份,同時使用的香精均獲歐盟認可。是一款真正無添加、植物唯一來源的保養品及面膜,且擁有最多專利成份的保養品牌。

SAINT聖的品牌理念
喚醒肌膚自身的修護能量。使肌膚獲得持久健康活力的法則,唯有遵循自然,享受自然的饋贈,再無其他捷徑。我們堅持只做真正的植物性護膚產品,嚴格按照美國GMPC、FDA標準進行設備引進及生產,並邀請國際權威檢測機構對產品的安全性及所有成分進行嚴格的取樣分析檢測,以實現SAINT 一貫對消費者承諾的理念環保、配方科學、成分純淨、使用安全的品牌主張。

一般使用方式:化妝水→面膜→精華液2滴→>乳液2滴→精華液1滴+乳液2滴於手心調合並按摩至全臉吸收
SAINT推薦加強版使用方式:化妝水→精華液2滴→面膜>→精華液2滴→乳液2滴→精華液1滴+乳液2滴於手心調合並按摩至全臉吸收


SAINT聖-極效基礎保養組一組(內含生物活性超導精華液30ml、生物活性超導修護乳50ml、生物活性極緻補水面膜10片)。

生物活性超導精華液,30ml。


主要成份有高山玫瑰杜鵑花幹細胞、海茴香幹細胞、新葉球花幹細胞、高山雪絨花、紅藻、褐藻、庭園蝸牛黏液、南極保濕醣蛋白、菩提花精華、夏威夷海泥、庫拉索蘆薈。

質地是透明滑順的,味道偏清新,沒有很重的氣味。

在手背上推開,有點黏稠,但很快被吸收。


塗抹臉部,感覺肌膚彈性度提升,它嚴選庭園蝸牛黏液與多重植物幹細胞,蝸牛黏液自然的高修護能力能夠增進肌膚恢復彈性,豐富的複合活性物可幫助快速修復表皮上的損傷,促進皮膚新生結合。

它可以提升肌膚彈性,延緩老化,我的肌膚恢復Q彈,線條變柔和許多,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才第一次使用就很有感,吸收滿快的,很喜歡生物活性超導精華液。

生物活性超導修護乳50ml。


主要成份有高山玫瑰杜鵑花幹細胞、海茴香幹細胞、蘋果幹細胞、蓼藍、庭園蝸牛分泌黏液、高山雪絨花萃取、深海胎盤素、神經醯胺、南極保濕醣蛋白、紫根萃取液。

白色乳液狀,偏水感,味道也沒有很重。

先在手背上推開,延展性佳,吸收度也佳。

按摩臉部,肌膚明顯感覺到舒適柔嫩,好像在乾燥的沙漠獲得重生,非常滋潤。


使用後肌膚都沒有任何不適感,協同修護肌膚使肌膚恢復光澤,對抗老化,精華液細緻的質地賦予貼膚舒適柔嫩的感受,相信持續使用可還原年輕透亮光澤,讓肌膚透出無暇晶亮的光采。

因為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曬傷的肌膚可用,不用擔心造成不適感,很滿意生物活性超導修護乳的效果。

生物活性極緻補水面膜。

一共10片。


主要成份有奈米金、奈米鉑、水解珍珠、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黃芩、菠蘿果、庫拉索蘆薈、天然植物活性複方萃取。


生物活性極緻補水面膜能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保濕與修復,能使乾荒的肌膚迅速的補充水分進而富有彈性。敷臉過程中明顯感覺到肌膚正在吸飽水份,利用生物科技方法,篩選最有效且高度濃縮的天然植物活性成分有助於皮膚護理能幫助受損及敏感肌膚變得更健康、避免外在環境刺激。


約15-20分鐘拿下面膜,立馬感到光澤透亮,曬紅的肌膚都變得水噹噹的,Q彈感也回來,還原應有的白皙肌膚,好開心喔,這一定要推薦給愛運動的女孩們。

燒燙傷後術後可用,也很適合敏感肌,生物活性極緻補水面膜真是我的心頭好。

現在來看看還沒使用前跟使用後,是不是差很多?肌膚呈現容光煥發,健康光采,效果真的很棒。


3天肌膚煥活能量、7天淨白透亮細緻膚質、14天肌膚全面滋養,啟動細胞修護機制、28天全面深層修護,完美抗老。只要持續使用,肌膚就能透白細緻,持續維持並修護,真令人期待。母親節即將來臨,如果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母親,SAINT聖-極效基礎保養組就是最好的選擇。

詳細產品等成份介紹請參閱:官網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