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女孩們上妝,大家就會覺得肌膚很白,保養很好,可是卸妝就露出真面目,暗沉、膚色不均、乾燥、瑕疵、斑點、黑色素等等肌膚問題都原形畢露,這是女孩們共同的煩惱。我最近參加完女子路跑,當晚卸妝後發現臉部有點曬黑,無光澤感,非常擔憂會出現更多斑點,趕緊使用露得清細白系列晶透水凝霜來進行搶救美白大戰。


一卸妝就被秒發現?!欠缺零底妝實力,都是因為肌膚不透晶透煥白,露得清細白全系列針對3大面向打造零底妝實力,蘊含百合花菁萃及穩定型維生素C,針對肌膚斑點、暗沉及膚色不均三管齊下,21天打造無瑕肌膚,零底妝也一樣晶透煥白。

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50g,日常清潔後,用於精華液之後使用,可再使用細白水凝霜、晚霜鎖住精華。

偏白帶有淡淡鵝黃色的乳液質地,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不會嗆鼻。

主要成分有富含維他命B3、維生素C、高純度玻尿酸,保濕美白2效合1。清透質地早晚適用。

質地輕盈滑順,推開很快被吸收,延展性佳,用量很省。

取出適量水凝霜,用指腹輕輕按摩全臉及脖子。

還沒使用前毛孔粗大,真的很礙眼,使用後淡化一點,一下子年輕了五歲的感覺。


使用前肌膚很黃又乾燥,像個沒啥精神的黃臉婆,但是使用後變得容光煥發,亮白不少,那是因為補水做的很足夠,4倍美白成分注入,搭配高純度玻尿酸配方,讓肌膚全臉透亮時也能為乾燥肌膚補水,鎖水、綻放水潤亮澤。

它可以改善暗沉、膚色不均、乾燥、瑕疵、斑點、黑色素等美白問題,非常適合想要美白淨斑的女孩們。


露得清細白系列晶透水凝霜有三大功效就是淡化斑點、均勻膚色、保濕透亮,只要持續使用21天後就可看出顯著效果,不用妝真露臉,素顏就會更漂亮,真令人期待!也推薦露得清細白系列產品給女孩們。

了解更多21天不用妝的秘密
官網介紹
立刻購買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