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保養的第一步,清潔最重要,然而,還有一個步驟更不可忽視,就是去角質。肌膚因為老化、壓力、環境造成的種種傷害,而新陳代謝不佳時,角質層會無法自然脫落而產生堆積,就會阻礙肌膚代謝和養分吸收,抹再多的保養品也白費,反而造成肌膚問題!有效的清潔才是深層養護肌膚之本!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體驗UNT潔顏雙星「氨基酸潔顏霜」+「潔顏去角質凝膠」,恢復肌膚淨透Q嫩,暗沉角質通通OUT!

UNT氨基酸潔顏霜,60ml,從洗臉開始打好基礎,用「氨基酸」洗出健康美肌。

主要成份有氨基酸界面活性劑、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

白色乳液質地,味道有著優雅芬芳的玫瑰香氣。


洗淨雙手,用溫水濕潤臉部,取適量氨基酸潔顏霜,打出細緻的泡泡,若喜歡多一點泡泡,建議可搭配起泡網使用喔!

建議卸妝後使用,將泡泡於臉部打圈按摩時,注意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有優質的清潔成分,23%高濃度氨基酸潔淨成分,弱酸性pH值與肌膚pH值相近,能溫和洗淨肌膚,深入清潔毛孔髒污,有效深層清潔。


因100%非皂化配方,不含易刺激肌膚的鹼性皂成分,在清潔的同時還能延緩肌膚水分流失,不易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膜,洗臉過程中真的很舒服。


洗後不緊繃,肌膚宛如在呼吸,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有優質的保濕和舒緩效果,能滋潤肌膚,維持水嫩Q彈,其清爽的特性及溫和的潔淨效果,能放鬆並重新恢復肌膚活力。


氨基酸潔顏霜成份溫和,不刺激,堅持不添加SLS、SLES,敏感肌都能適用,很開心找到喜歡的洗臉產品,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我推薦的。

潔顏去角質凝膠,60ml,水感凝膠,溫和去除毛孔堆積的髒污。

去角質頻率建議:油性肌膚每週1~2次,其他肌膚每週1次。

無油分的水感凝膠,透明質地,聞起來有著淡淡的香氣,但味道淡一點。

氨基酸潔顏霜之後使用,洗臉後把臉擦乾,取適量去角質凝膠,在需要去角質的部位薄擦一層。


避開眼周,順著肌膚紋理打圈按摩1-2分鐘,直到出現白屑,表示凝膠已和老廢角質及髒污充分結合,輕鬆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立即光滑細緻。

最後用清水洗淨,肌膚煥發一新,更新老化粗糙角質,均勻提亮膚色,完全沒有緊繃,有如換了一張乾淨的臉龐。


原來它能以溫和不刺激的凝膠來吸附汙垢和老廢角質,輕柔帶走老廢角質,角質層平滑細緻,重現肌膚柔嫩彈性,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姐妹們,記得定期去角質,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保持不暗沉,這樣後續保養就能事半功倍,使肌膚水潤保濕,在此很推薦潔顏去角質凝膠。


原本暗沈的臉,使用氨基酸潔顏霜+潔顏去角質凝膠後,顯得容光煥發,前幾天參加公司旅遊兩天一夜,我放進行李帶去用,當晚在飯店過夜,使用完畢從浴室出來,跟我同房的同事看到就一臉驚為天人,稱讚我肌膚好好喔。


放大看,可看出使用後的毛孔完全沒有髒污堵塞,且清爽水潤不乾澀,油水平衡,角質正常代謝,肌膚油水平衡更健康,效果超滿意,你說我怎可以沒有UNT潔顏雙星。

產品網址:
氨基酸潔顏霜
潔顏去角質凝膠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