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敏感肌,最怕換季乾癢,臉上常出現輕微的紅疹,但是最近都沒有這樣的困擾喔,而且肌膚愈來愈好,姐妹們都忍不住問我怎麼保養的,我用的是BEME比米產品。BEME比米破除盲從迷思,致力打造最適合女性的護膚產品,集結國內外研發團隊,嚴選天然活性成分,從極簡保養開始為妳守護肌膚,發掘女性自信美!


現在要分享的是水平衡保濕面膜*1片+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1片+水蓮花前導水精華4ml*1。急救保養使用方法:先將水蓮花前導水精華擦上後,再敷上BEME比米面膜,加倍提升面膜效果!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主要成份有水蓮花複合因子、交替單細胞菌酵母精華、生化鎖水因子、水合保濕因子、小分子玻尿酸、紅三葉草萃取精華、微藍藻緊膚素、植物複方雪肌精華、醣基海藻醣。

透明液體,聞起來有著淡雅的花香味,味道聞了真的好清新。

在手背上推開剎那間,是那樣舒適,而且吸收度很棒。

使用方法是早晚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輕擦於全臉,待肌膚吸收後,再塗抹慣用之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看使用前後對比照,就會發現使用後肌膚呈現健康光采,是因為裡面的水蓮花複合因子Sepicalm VG確定最佳水分平衡,吸引水分進入細胞內,同時抓住水分,改善肌膚對水分的調控能力,並且協助肌膚抵抗各種因素造成的乾燥狀態。


塗抹肌膚時都沒有任何不適感,給予柔軟、細膩、舒適的觸感,它蘊含深海微生賦活因子,對高溫、高壓、毒素和重金屬擁有驚人的抵禦能力,創造細胞再生環境。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第一次使用就喜歡上它,很適合任何膚質,尤其是敏感肌,誠心推薦給女孩們。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敷一片面膜 = 一瓶精華液,為肌膚注入整瓶亮白精華能量,補水+修復,給予肌膚深度賦活,恢復瑩白細緻裸肌。


主要成分有水蓮花複合因子、生化白皙因子、亮白胜肽、白茅萃取精華、醣基海藻醣、小分子玻尿酸、舒敏植物複合精華、維他命B3(菸鹼醯胺)。


精華液後使用,將面膜均勻服貼於全臉,15-20分鐘後取下,用手輕輕按摩全臉幫助精華液吸收,接續可使用平時慣用之乳液或乳霜。


材質非常輕薄,嚴選日本天然植物纖維布膜 服貼度極佳,使飽滿的精華液能均勻滲透直達肌膚,精準提供肌膚所需養分。

我是偏乾肌,肌膚很容易乾燥缺水,敷臉過程中強烈感覺到肌膚正在吸飽面膜的精華,好像在沙漠中獲得水分。


缷下面膜後,肌膚狀況只有兩個字可形容,就是透、亮,它含有生化白皙因子+亮白胜肽,獨特添加二大亮白成分,以先進的生物科技,強化肌膚色澤勻亮,難怪能達到肌膚完美的晶、亮、透、白!


使用後補水有感,真是太驚喜,白茅萃取精+醣基海藻醣 提供優越保濕滲透力,達到從內而外的水潤彈嫩,不僅保水,更能長效鎖濕。

非常喜歡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鎖水效果超乎想像的滿意,一定要用力推薦給姐妹們。

接下來介紹水平衡保濕面膜,只要一片就能為乾燥肌迅速解渴,全方位呵護換季及日曬所造成的肌膚不適。

主要成分有洋甘菊精華、燕麥精華、玻尿酸、維他命B3(菸鹼醯胺)、維他命B5(泛醇)。


臉部清潔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10-15分鐘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使精華液能有效吸收,無需洗去,天天使用效果更佳!


採用美國杜邦特製天絲材質面膜布,精華吸附更飽滿,零距離的緊密服貼,緊緊抓住肌膚線條,敷進滿滿養分,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效果立即呈現。


源自高科技發酵萃取。能精準將水分子滲透到肌底,並形成肌膚的保濕警衛,鎖住關鍵水,智慧平衡水油比例,恢復健康肌質。


再者,含珍貴「天藍烴」礦物質與維生素A成分,潤澤肌膚,舒緩肌膚乾癢不適,強化天然防禦力,具優越舒敏,改善問題敏感肌的功效,呈現透亮的最佳肌膚。


毛孔縮小,角質也明顯柔嫩,恢復肌膚應有的彈性,內含玻尿酸可幫助肌膚保濕補水,柔潤肌膚角質層,提高肌膚含水量,保持肌膚滋養柔潤。


水平衡保濕面膜,含有β-葡聚糖,為肌膚不間斷補水,敷臉好舒服,使用後呈現超透水潤光澤肌,長效鎖水,持續滋潤,令人很滿意膚況,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詳細網址:http://www.bemebeme.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