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隨時間增長,肌膚愈來愈乾,不得不加強保濕,相信大多數輕熟女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因此我很常敷面膜來維持水嫩肌膚,現在要分享DR.WU極地植萃面膜。肌膚專家DR.WU深入極地,萃取大自然珍貴植物精華,完美封存超凡賦活能量。「極地植萃面膜」含高機能天然植萃精華,針對不同保養需求,精準修護,一敷有感。此次面膜共有5款(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雨林瑪卡活力面膜、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


這次我使用的是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DEEP REHYDRATING MASK WITH GLYCOIN,為因應沙漠乾荒炎熱的惡劣貧瘠環境,沙漠復活草多醣擁有外抓水、內鎖水的能力,迅速修護肌膚屏障;複方沙漠植物萃取,發展出獨特水份調節因子,可防止角質層水份流失,有效儲存水份,長效滋潤,使肌膚 煥發生機,綻放水嫩光采。

適用膚質:乾燥缺水、敏感膚質肌。外盒都是以黑底為主。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並附上簡單的插圖,一目瞭然。

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內含3片面膜。使用次數:建議每週2-3次,或因應需求增加使用。

使用步驟:卸妝、清潔→化妝水→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精華液→乳液、面霜。

一共有三層:外覆珍珠膜、內層微導棉、外層藍色襯布。

於化妝水後,取出面膜展開撕去外覆珍珠膜,將內層微導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

調整好位置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


獨特微導棉科技,如隱形面膜般薄透服貼,面膜完全包覆臉部,設計得很棒,濃縮精華密集滲透,高效活性與豐富能量提升肌膚防禦力,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綻發年輕光彩。

精華液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到滴答答的令人手忙腳亂塗抹關節處,深怕暴殄天物。


沙漠復活草多醣Glycoin Nature,生命力堅韌的復活草,當旱季來臨時,它會捲縮成球狀,牢牢鎖住每一滴水,即使失去98%水分,仍能在極端乾燥的環境中生存。復活草多醣體,有效抓水、鎖水、儲水,修護保濕屏障,促進組織修復激活細胞能量。

敷用約10分鐘取下,再用指腹輕輕按摩,使精華液完全吸收,無須清洗,然後進行後續保養程序。


我最喜歡敷面膜,挑對品質非常重要,好的精華面膜能給予肌膚長效滋潤,這效果就很棒,毛孔明顯變細緻,細紋變淡,還有一點,我是敏感肌,敷臉過程中都沒有感到不舒服,一定要大推。


高效保濕面膜有修護肌膚功效,改善肌膚彈性保濕,抗氧化,使用後的肌膚呈現健康透亮的最佳狀態,宛如青春少女肌。


我的臉水噹噹的,真是愈看愈滿意,它含有複方沙漠植物萃取ABS Desert Blend,精選由月見草根、沙漠馬鞭草、龍舌蘭、短葉絲蘭根、仙人掌花、蠟菊木、木餾油灌木等萃取物所製成,有效防止肌膚角質層水份流失,達到強效保水、鎖水功效。


女人不管年紀大小,只要定期敷面膜,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就能長效滋潤,真的很開心有了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讓我不必再害怕變回乾肌女。

★活動網站:http://www.drwu.com/l.php?48k78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