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季快到了,考生面對重要的考試,常讓身體承受很大的壓力,大部分家長也跟著緊張起來,並為孩子準備不少補品,如中藥、維他命等等,記得我以前為準備考大學,爸也有給我喝雞精補一補身子,最常喝的就是老牌子「白蘭氏學進鷄精」,現在要跟大家分享飲用心得。


白蘭氏學進鷄精,兩周份量。家喻戶曉的白蘭氏鷄精,已經有180年歷史,鷄精原料皆採用上等雞隻,經過嚴格製程與品質把關。產品經超過40篇國際期刊認證能有效提升體力、專注力、新陳代謝與消除運動後的疲勞,還零脂肪、零膽固醇、不含防腐劑,是第一家榮獲健康食品認證的鷄精品牌。

綠色外盒四個側面。

主要成分:雞精、(枸杞、淮山、決明子)萃取液、冰糖、焦糖色素、酵母萃取物。

打開外盒時就會看到開瓶方法,很貼心吧!


建議每天一瓶,可選直接飲用,開瓶後,請立即飲完。要讓雞精更好喝,建議可冷藏或溫熱後飲用。(請勿直接將雞精瓶置入微波爐中加熱) 。



倒入碗中,深褐色液體,看起來像紅烏龍茶。除了有鷄精的好處外,選用上等鮮雞與枸杞、決明子及淮山精燉而成,聞起來有濃濃的中藥味,尤其是有枸杞的味道。喝一口,雖有著學生令人害怕的中藥味道,但沒有很難喝,滿順口的,完全不油膩,清爽好喝,如果第一次喝,或許不太習慣,只要長期飲用,就會慢慢的愛上它。因為可以減輕疲勞,補充體力。

精經離心去油處理,零脂肪、零膽固醇、不含防腐劑,很安心食用,不用擔心增加健康負擔,適合天天飲用。它是專為12歲至18歲、需要長時間讀書的學生精心調製設計,讓學生讀書犀利。其實我以前飲用方式就是加熱後來喝,但要注意的是不能直接將雞精瓶置入微波爐中加熱,先把雞精倒在碗中放進去就可加熱兩分鐘。

加熱後的雞精就像媽媽熬煮熱騰騰的雞湯,喝下去就感到暖在心頭,滿滿的幸福感。


因為它是專為學生量身訂做的雞精,可以讓學生反應靈敏、思路清楚、邏輯清楚完整,提高學習吸收力,讀書起來更犀利。國中會考及高中指考即將登場,學業衝刺期間每天一瓶,讀書不費力,學習更有力!在此祝應屆畢業生考取理想學校及科系。

即日起至5/11,至momo購買『文昌帝君加持版學進鷄精』,登入考生准考證資料,加碼送台北市文昌宮狀元燈(市價600元)。
附上網址:
Momo購買頁面
產品瞭解更多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