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記得上次分享過butybox美妝體驗盒嗎?我又來分享囉!很期待嗎?現在就來看看這次有那些產品。

2017年5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DEAR PACKER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 正貨一片
DEAR PACKER 青春露洪水面膜 // 正貨一片
Maybelline 新感覺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 正貨
CITY COLOR 戀愛光感腮紅蜜 (五色隨機一色) // 正貨
VICHY 源生白光潤精華 // 3ml*2入
PBF BIOHAIRS 髮細胞養髮素 // 正貨
DR.MÉDUSE 水母再生眼膜 // 一對

長期會員特別加贈品項:
Taiwan Yes 櫻花美顏膠原飲 // 50ml單瓶


【DEAR PACKER 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輕薄柔軟的第一等級氣墊面膜,含有細緻透氣孔,優秀透氣性,卓越服貼力,肌膚邊敷面膜邊呼吸,大幅提升肌膚吸收度。並擁有阻擋水分蒸發與富含精華液的薄層,雙層構造,即使長時間敷臉也能維持水潤感。


面膜背面有註細的使用說明,並附上一目瞭然的插圖。


取出面膜,第一次看到網狀面膜,令人感到很新鮮。


首先把網狀隔離膜撕開。


將面膜均勻服貼於臉部。


剩餘的大量精華液可以再次塗抹於臉部、脖子等其它乾燥部位,並輕輕按摩至肌膚充份吸收。


滿滿大容量40ml豐富保濕精華液,清爽滲透肌膚底層,洪水般大量補充肌膚營養,肌膚Q彈有活力。水解膠原蛋白與山茶花萃取,撫平細紋,肌膚緊緻彈力。澳洲堅果籽油、胡蘿蔔素和和芒果萃取,溫和去除肌膚角質,使肌膚淨白透亮。

【DEAR PACKER 青春露洪水面膜】

輕薄柔軟的第一等級氣墊面膜,含有細緻透氣孔,優秀透氣性,卓越服貼力,肌膚邊敷面膜邊呼吸,大幅提升肌膚吸收度。並擁有阻擋水分蒸發與富含精華液的薄層,雙層構造,即使長時間敷臉也能維持水潤感。


滿滿大容量40ml豐富保濕精華液,清爽滲透肌膚底層,洪水般大量補充肌膚水份,保濕力持久,擁有水潤肌,同時降低肌膚熱氣,舒爽的沁涼感。彷彿在肌膚表層下了一場炸彈雨,舒緩敏感,明亮肌膚。竹子水、石榴汁與費拉蘆薈葉汁,維持肌膚水潤感,保護因外部環境變得敏感的肌膚。甘草與綠茶萃取,改善膚色不均,使膚色明亮。

【VICHY 源生白光潤精華】

美白X保濕,雙重極效,針對角質層抗氧化、補水。


質地是非常粉嫩的乳液狀,味道有著芬芳的花香味,聞了好療癒喔!


成分含有火山礦物溫泉水、玻尿酸、牡丹根植萃,使用後肌膚即刻亮白、淡化暗沉,深層保濕,明顯看出肌膚由內而外有光澤。

【DR.MÉDUSE 水母再生眼膜】

全方位“亮眼”新配方簡單保養超有感。


獨特的透明凝膜設計,膜體以水母精華液凝集而成。單向導入,不回吸,深達肌膚底層。100%的精華液濃縮,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和養分。水母萃取, 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全面活化,使眼周Q彈緊潤,淡化細紋,深層潤澤,專為眼部肌膚打造,潤澤滋養眼周,使眼部重返年輕光采。全身享受極致滋潤。


使用後可融於溫水,還原精華液用來濕敷、洗浴。


強化鎖水能力,提供長效保濕力。活性原料分子,緊緻撫平眼周細紋。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全面活化,使眼周Q彈緊潤。


它的優異滲透能力,能深度浸潤,高效保濕。淨白眼周,重現透亮,使用後可以看出肌膚蠟黃情況有改善,眼周也恢復均勻明亮。

【Maybelline 新感覺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由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日本研發中心針對亞洲女性眼部輪廓設計,獨家研發出並搭配特殊修護保養濃密膏體配方,即便反覆堆疊也絕不厚重,創造持續捲翹不崩塌,讓睫毛從根部至尖端都能均勻不結塊,突破傳統睫毛膏的極限,讓所有亞洲女性都能輕易刷出有如花瓣扇形般的綻放的極致濃密美睫!


特別訂製的零死角濃密螺旋大刷頭,可深入睫毛根部,抓住每一根睫毛,連很難刷到的眼頭、眼角、眼尾等細微難刷的地方都能輕易刷拭,360度創造豐盈美睫!使用刷頭沾取適量睫毛膏體,先使用濃密螺旋大刷頭刷頭的尖端,沿著睫毛根部刷拭,創造出濃密效果。再使用濃密螺旋大刷頭的尾端由睫毛根部向尾端刷提,讓睫毛濃密展開。建議先使用睫毛夾夾翹睫毛後使用,其效果更顯著持久。

【CITY COLOR 戀愛光感腮紅蜜】

以肌膚底色基調研發的光感色澤猶如戀愛般紅潤氣色,成分好推不卡卡,讓雙頰綻放溫柔色彩,創造出寶石般的肌膚光感。


一共五色(嫩莓蜜/甜橙蜜/珊粉蜜/櫻花蜜/亮橙蜜),我用的01嫩莓蜜。


臉頰部位化妝使用,刷頭沾取適量輕點於顴骨高處,以指腹或刷具由內而外輕點暈開,即可呈現自然好氣色。


輕鬆畫出粉紅光感,隨便畫就打造出健康嬌羞的粉嫩感,好像沈浸戀愛氛圍的幸福小女人。

【Taiwan Yes 櫻花美顏膠原飲】

每瓶添加10,000毫克膠原成分,分子小、好吸收,加上日本專利櫻花萃取,維持青春活力;搭配天然米萃取三烯生育醇,補充維生素、提供防護。喝起來有著水蜜桃的甜美味道,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絕不添加阿斯巴甜,讓美麗輕鬆無負擔!天天飲用,持續注入美麗營養。


每一樣都好喜歡,真的很難比較,如果非選不可的話,就是Taiwan Yes 櫻花美顏膠原飲,因為美麗是由內而外煥發光采的。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