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有定期染燙髮的習慣,如不好好保養,就會出現毛燥、分叉、打結的情況,很需要選購品質更好的洗髮產品,要分享日本製的Timotei蒂沐蝶茶樹植萃洗護髮系列,採用天然精華油配方,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締造自然柔順的秀髮。


為了使用者安心,嚴選源自天然有機成分,以溫柔心靈對待我們的秀髮。TIMOTEI蒂沐蝶,添加第三方認證機構認可之歐洲有機認證成分,其中原料來自有機農法栽種,堅持生態與環境的永續發展。被美麗的森林及湖泊所包圍,懷抱著對大自然的敬意,在瑞典誕生的品牌,TIMOTEI蒂沐蝶。融入北歐生活「真正的優良品質來自天然」的觀念,正是TIMOTEI蒂沐蝶產品誕生的根源。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系列,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油性頭皮適用,幫助去除多餘油脂,頭皮清爽無負擔。細緻綿密的泡沫,給你水潤、順滑的指尖觸感,打造自然輕盈的秀髮。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含源自天然茶樹精萃,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0%合成著色劑添加,減少頭髮負擔。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成分等等。

質地是透明的乳液狀,聞起來有著清香的茶樹精油味道。

加水搓揉,很快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

把適量的洗髮乳沾抹到濕髮上搓揉,一下子就搓出好多泡沫,泡沫觸感很柔滑,搓揉起來好輕鬆,也很舒服。


可知洗髮乳的泡沫觸感不夠滑順,對髮絲和頭皮的清潔護理會造成一種阻礙,不只無法順暢清潔,也容易過度拉扯而掉髮,令人難受。

它蘊含源自天然精萃配方,如同漫步於北歐綠野森林般的洗髮感受。


細緻綿密的泡沫,給予潤澤、順滑的指尖觸感,洗淨頭皮及髮絲汙垢。邊洗邊聞著洗髮精散發出來的香味,令人感到很療癒,彷彿將一天的疲憊感一起洗掉。

接著用清水洗淨頭髮,接著就是要護髮了。

茶樹植萃護髮乳,含源自天然茶樹精萃,零合成著色劑添加。

背面也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成分等等。


跟洗髮乳比起來,茶樹植萃護髮乳就紮實許多,質地是濃醇厚的白色乳霜,比較固態,沒有洗髮乳那麼明顯濃郁,多了柔和的花香味。

取適量的護髮乳均勻塗抹沖洗過的頭髮。

燙染過的髮質,更需要護髮乳來深層護理,在髮絲上按摩,很容易延展開,而且很潤滑。


稍微塗抹均勻後,再用手指從髮中順到髮尾,並在髮尾的地方,輕輕的按摩搓揉幾下,最後以清水沖洗,我覺得這很好用,因為不需等幾分鐘,塗抹一會就可沖淨,如果不放心靜候三分鐘也可以。

吹乾頭髮後,看起來有點蓬鬆又輕盈,沒有負擔感。

髮尾看起來比較沒有毛燥感,髮絲好柔順。

用手梳理頭髮,護髮乳的柔潤和絲滑,手指頭就能清楚感受,完全沒有打結的問題。

用過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護髮,真的令人滿意。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的成分很天然,令消費者安心使用,誠心推薦給大家。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護髮乳,味道很好聞,令人神清氣爽。


附上蒂沐蝶Timotei網址:
官網
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茶樹清爽植萃護髮乳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