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是我最常用的開架保養品牌,產品用起來都很清爽又舒適,尤其是夏天,我身邊很多姐妹也是露得清的愛用者,我是敏感肌,用了都沒有不適。這次要介紹韓國進口的膠囊面膜及膠囊面膜,迫不及待用來看看,順便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Neutrogena露得清總部坐落於美國加州洛杉磯市,隸屬於提供全面性醫療健康照護的嬌生集團,40年來不斷持續進步,致力於促進消費者擁抱更多的健康及美麗。露得清提供許多好口碑的護膚產品,包含洗臉、卸妝、保濕、美白、面膜、防曬等系列產品,今已在超過70個國家發售。


露得清晶透細白面膜,2017全新韓國研發進口,利用整瓶精華成份凝結而成的晶透面膜,別於一般紙面膜,深層的把所有精華成份鎖在果凍般的面膜裡,搭配獨家的特殊格紋材質設計,讓面膜可以更服貼肌膚並且將凝縮精華導入肌膚內。

露得清晶透細白面膜添加維生素B3、黑莓葉萃取,注入天然晶透煥白能量。

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面膜用的是韓國原裝進口新型晶透材質、15分鐘高效滲透。

它利用整瓶精華成份凝結而成的晶透面膜,有別於一般紙面膜,將所有精華成份深層的鎖在果凍般的面膜裡。

洗完臉後,可輕拍化妝水後敷上或直接敷上面膜。


將有格紋設計的一面貼緊肌膚,兩片剪裁式設計,服貼肌膚無死角,採用獨家膚狀格紋設計,讓精華更快導入,使用過程中不會像一般紙面膜容易滑掉走位。


將精華液加熱後凝結成面膜本體,面膜本身不會濕濕黏黏,2段式剪裁讓面膜可以更服貼肌膚,可以繼續做手上的工作,好方便喔。


瞧我的臉都沒有精華殘留,是因為面膜已將凝縮精華導入肌膚內。使用10~20分鐘讓精華導入肌膚,拿掉後無需洗臉。


或許大家會認為我的臉都沒有精華殘留,看不出來臉部有保濕的感覺,但是看了使用前後對比照,就會發現使用後的肌膚有比較透亮,很有光澤感。

我的臉看起來好~彈~亮~


露得清膠囊面膜,2017全新韓國研發進口,利用咖啡膠囊般的包裝設計靈感,讓你可以輕便攜帶著凍膜,隨時修護肌膚。每顆膠囊面膜蘊含高純度玻尿酸,以及天然萃取成份,只要15分鐘就能喚醒肌膚能量,水嫩、透亮一整天!


露得清膠囊細白面膜,採用咖啡膠囊設計,打開看內容物,質地偏淡粉色、接近凝膠狀,聞起來有清新的果香氣味,酸酸甜甜的香味。

推開很好吸收,感覺涼涼的很舒服,肌膚上形成一層透明的薄膜,延展性佳。

洗完臉,可輕拍化妝水後敷上或直接敷上面膜。


塗抹臉部時馬上感覺到肌膚很保濕,也好清爽,沒有厚重的油膩感,更聞到一股迷人的果香味。可以依照習慣選擇厚敷或適量使用,敷上面膜15分鐘後可以清洗,搭配後續保養步驟,另一個方法就是待吸收後直接入睡,建議不要敷太厚,隔天一般清洗即可。

使用範圍以臉部、脖子為主,也可以敷在其它粗糙想要加強的部位,如手肘、膝蓋。


毛孔變的好細緻,感覺有吸飽精華的樣子。清爽凍膜質地,讓精華快速導入肌膚,修復肌膚,使用後無需清洗,若單次使用不完,可以將凍膜密封冷藏,隔天再次取用。若隔天未能使用完畢不建議繼續使用,請直接丟棄。


面膜添加維生素B3、黑莓葉萃取,注入天然晶透煥白能量,肌膚看起來真的是水嫩透亮。我喜歡厚敷直接入睡,睡覺也可以有效率保養肌膚喔。

使用後肌膚變得亮白,恢復彈性,是不是差很多呢?

露得清膠囊細白面膜清爽凝膜好吸收,還能15分鐘密集修護,最適合夏天使用,姐妹們趕快來試試新產品吧。


附上網址:
官網
粉絲團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