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肌膚偏黃又很容易產生斑點,夏天保養方法除了加強防曬,還有美白保養,由於是敏感肌,選購保養品特別注重親膚原料,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有害化學物質,那麼Dreamhound朵芮迷就是理想的選擇。


Dreamhound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以通過歐盟ECOCERT 有機認證的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搭配α-熊果素、傳明酸、神經醯胺、胜肽等調配出的獨家美白配方,能高效深入肌底,並持續作用。


這款為亞洲女性專研的全新系列,從美白、淡斑、提亮三面夾擊,無死角封殺黑色素,如同雪精靈的夢幻魔法,將暗沉與瑕疵從臉上全方位驅逐,讓肌膚從深處綻放出真正的無瑕透亮,追求潔白如雪的奇蹟。


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100ml,它的特色就是前導淨化、提亮膚色、促進吸收。每日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輕按於臉部按摩吸收。

產品成分有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Beta葡聚糖、九胜肽、六胜肽。

質地是透明的液體,聞起來有淡雅的花草味道。

推開的感覺就是吸收度滿快的,也很清爽。

塗抹臉部滿舒適的,沒有任何不適感,而且膚質摸起來很有柔潤感。


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感,它是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Beta葡聚糖、九胜肽、六胜肽等潤白美肌成分,細微水分子具良好前導效果,能促進吸收能力,肌膚做好保濕打底,潤澤提亮膚色。


明顯看出使用後的肌膚角質軟化,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的六胜肰,能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淡化臉部細紋,年輕許多。

我覺得使用了一陣子,肌膚慢慢的變光滑一點,真的很滿意。

接下來要使用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100ml,主要功效就是深層煥白,柔嫩亮膚,鎖水屏障。


裡面的成分有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α-熊果素、六胜肽、九胜肽、菸鹼胺象。每日早晚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抹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

白色乳液狀質地,不會水水的,比較凝固一點。

在手背上抹開,覺得不會黏黏的,滿清爽的,保濕有感。

習慣在手上稍微搓熱之後,輕輕按壓在肌膚上,然後稍作按摩,讓它更快速地吸收。


主要成分除了大家熟悉的六胜肽、九胜肽之外,我就很喜歡α-熊果素,因為我體質關係很容易出現膚色不均,它能抑制暗沉因子,阻礙黑色素形成,代謝肌膚老化角質。


使用後,肌膚透亮許多,較有光澤感,就是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α-熊果素、六胜肽、九胜肽等潤白美肌成分,能在肌膚表面建立鎖水屏障,使美白精華滲透肌膚,並在深層持續作用,阻斷黑色素形成。

因為成分很天然,使用起來滿舒服的,夏天快到了,更要推薦給追求潔白如雪的肌膚的女孩們。


★附上網址:https://goo.gl/TIGDa9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