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偶爾會喝即溶咖啡提神,只是最近氣溫持續爆表,想喝冰咖啡就得用熱水沖泡後,再加冰塊或冰水,除了步驟不少外,比較費時,如果臨時找不到熱水呢?要是能直接用冷水沖泡那該多好,不用擔心,雀巢咖啡替我們實現了願望。


台灣雀巢咖啡今夏特別從韓國引進了冰咖啡,使用獨家研磨技術製成極微小顆粒的咖啡粉,大幅提高溶解度,使用冷水就能沖開,歡迎愛好咖啡的你,一同體驗雀巢冰咖啡的圓潤香醇口感,研發各種創意好滋味。


雀巢美式冰咖啡(20包),獨特研磨技術,保留新鮮的咖啡香氣與味道,並嚴選上等原豆,以最精準的火侯烘焙而成,口感圓潤柔順,平衡不酸苦,讓你感受如同現煮咖啡般的香醇原味。

成分很簡單,只有糖、咖啡粉。

先從頂部打開。

打開看裡面一共20包隨身包。

隨身包背面有保存期限。

將一包雀巢美式冰咖(6.4公克)撕開倒入咖啡杯中。

接著加入90毫升冷水或冰水。

聞起來有濃郁的咖啡香。


喝下去明顯感受到圓潤柔順細緻的口感,美式咖啡風味絲滑輕盈質地,不像外面賣的美式咖啡大部分都很酸又苦,喝起來非常順口。


我喜歡喝美式咖啡,但是也怕喝到苦澀的黑咖啡,現在有了隨手包方便攜帶的雀巢美式冰咖啡,立馬來一杯冰咖啡消暑一番。


雀巢三合一冰咖啡(10包),獨特研磨技術,保留新鮮的咖啡香氣與味道,並嚴選上等原豆,口感圓潤柔順,平衡不酸苦,使用溫潤黑糖,完美平衡奶香,且用冰水即可沖泡,隨時輕鬆享受沁涼的冰咖啡。


成分有糖、葡萄糖漿、咖啡粉、棕櫚油、蔗糖糖漿、椰子油、脫脂乳、乳清 、多磷酸鉀、二氧化矽、大豆卵磷脂、乳酸硬脂酸鈉、乳清、聚山梨醇酐脂肪酸酯二十。

裡面一共10包隨身包。

將一包雀巢三合一冰咖啡(13公克)倒入杯中。

看起來只是一般的三合一咖啡粉末,沒什麼不同。

也是加入90毫升冷水或冰水。

顏色跟美式咖啡比起來比較淡一點。

喝起來是多了一些奶精味道,圓潤柔順細緻,滑順迷人奶香。


使用溫潤黑糖,紐西蘭牛奶及一日內烘培新鮮咖啡豆製成,完美平衡奶香、不酸苦的香醇口感,嘴裡溢滿咖啡香氣,跟放涼的三合一咖啡不一樣,比較好入口。


我覺得用熱水沖泡再放冰塊會破壞口感,都會習慣先加熱水還要等一段時間變涼再喝,但是三合一冰咖啡,讓我完全改變印象,只要用冷水沖泡就可馬上喝到,省下不少時間。


因為是隨身包,不只便利又省錢,上班時間能隨時來一杯冰咖啡,不用等太久,方便極了,一定要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

雀巢咖啡的相關網址:
三合一冰咖啡
美式冰咖啡
購買網址
實體購買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實體通路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