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了,相信大家害怕汗臭味不時飄出,想用體香噴霧,又覺得沒有必要用到抑汗功能。那麼要如何選擇真正適合的體香噴霧,讓大家的鼻子都能舒服渡過炎熱夏天?現在就要跟大家分享『Fa體香噴霧』使用心得。


我使用的是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150ml,德國原裝進口,配方溫和,粉紅的瓶身設計看起來好夢幻,整個人的少女心要噴發,誰叫我是粉紅控。

要來介紹使用方法,首次使用,開蓋後,請用力按壓噴口正後方,致使連接點斷開後,即可使用。


在手背上噴一下,味道聞起來那樣自然,花香怡人,清新溫和不刺激,好喜歡這樣的芬芳花香味,聞了會讓人家心情更愉悅。


我平常下班後都會去體育場運動,流了很多汗,偏偏常有人約我在體育場附近吃飯喝茶,來不及回家換衣服,只能直接帶著一身汗臭味過去。

幸好我帶來Fa體香噴霧,現在就來應急一下。


距腋下約15cm處,均勻噴於腋下即可,感覺質地滿輕盈的,不會沾染衣物,滿清爽的,不像之前用過他牌的都會有黏膩感,令人很難受。


剛好我穿的是白色上衣,噴後都沒留下白色印漬,保持乾淨的樣子,去聚餐逛街約會也沒人發現,不怕會有尷尬的時候。

氣味芳香又清新,有了它就不怕汗臭,我有給朋友試用,她也很喜歡這樣的味道,不會很重,問我那裡有賣。


我認為保持清新的味道是一種禮儀,頂著炎熱的天氣,在公車捷運上人擠人,密閉空間裡難免散發異味,真的很尷尬,聞到別人的異味也苦不堪言,建議平常養成將體香噴霧隨時帶在身上的習慣。


而且Fa體香噴霧體質不會太大,不論聚餐、約會、運動、逛街都會放進隨身包,隨時讓我整日舉手投足都散發出清新的氣息,保有愉快的心情。


Fa體香噴霧的香味不刺鼻,衣物不留白印,真的是我最愛用的體香噴霧,我發現用了它之後在街上回頭率超高喔,那麼好用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