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閨蜜問我有沒有推薦好用的洗面乳品牌,我立馬想到露得清,剛好最近在使用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Neutrogena的護膚品及護髮產品,今已在超過70個國家發售。1970至今日以昔日引入不含刺激香皂的精神為方針,Neutrogena專注研發健康的護膚策略,推出面膜、潤膚霜、精華素、手足及身體護理產品、深層潔顏產品、防曬產品、卸妝/化妝產品及男士產品。

現在要使用的是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容量175g。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

先打開封膜就可使用。

潔白色的滑順乳液質地,味道有點香香的。


質地滿好推的,我很喜歡,使用方法是擠適量於掌心,加水搓揉出細緻綿密泡泡,於濕潤的臉輕輕按摩片刻後以水洗淨。

在臉上按摩很快產生獨特氣墊感的豐盈泡泡,起泡能力很好。

因為綿密細緻質地深入毛孔,使用時輕鬆帶走髒污,洗起來相當舒服。

用溫水沖淨臉部後,看起來清爽許多,臉部變得亮白,看了心情也跟著愉悅。

它能使肌膚清爽彈潤不緊繃,維持肌膚屏障,呈現水嫩飽滿,摸起來好保濕喔。

再者,它特別添加高純度玻尿酸與胺基酸,深層清潔更維持水潤平衡,不致粉刺。


瞧使用前後對照是不是差很多呢?還沒使用前臉上積了不少髒污還有殘妝,洗淨之後立馬容光煥發,掃去一天下來的疲憊感,顯得精神奕奕。


很喜歡露得清的洗面乳產品,而且夏天很適合使用,它可溫和洗淨髒汙,使用起來不會覺得緊繃,非常清爽又舒適,誠心推薦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附上網址:
官網
粉絲團

相關露得清的更多產品使用分享:
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
深層淨化亮白卸妝油
洗卸輕透潔顏油(亮白型)
水活保濕凝露
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噴霧
細白系列晶透水凝霜
晶透細白面膜及膠囊細白面膜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