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少去上髮廊給人家洗頭,雖然省下荷包,但是也不能忽略頭髮護理,我是髮質偏乾,又容易分叉打結,很需要修復頭髮,最近OGX推出針對各種不同髮質的客戶,打造專屬個人髮品系列,結合美麗、自然、簡約三大元素,萃取出獨特精選天然成分,添加到髮品當中,帶給大家時尚、健康的沙龍級享受!


OGX系列髮品,我使用的是咖啡因養髮強韌系列產品,成份時尚,含咖啡因複合配方,有助於活絡頭皮,從基底強健髮根、防止斷髮,重回健康髮質的懷抱。

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385ml。

偏乳白色半透明的滑潤質地,味道有著濃郁的精油氣味。

取適量洗髮精,在濕髮上按摩搓揉起泡,很快起泡,不會乾澀。

在頭皮上按摩,不時聞著一股清香的精油味道,好像在做精油按摩。


按摩約三分鐘,沖洗頭髮,沖淨力佳,輕鬆洗得一乾二淨。

咖啡因養髮強韌潤髮乳385ml。

之後取適量潤髮乳塗抹於頭髮上,呈現紮實的乳白色質地,味道也是有濃郁的精油味道。

塗抹頭髮,尤其是髮尾加強按摩,因為我頭髮很容易打結分叉。

等待3-5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淨。

秀髮立馬恢復彈性,一點不會澀澀的,超好整理,似乎不用梳理,超滿意。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100ml,以珍貴奢華的摩洛哥堅果油為基底,滲入髮絲,滋養保濕,修護受損髮根,重現自然柔順光澤。


吹八分乾,取少量於掌心,輕輕抹勻,均勻塗抹在微濕的頭髮上,建議搭配OGX系列產品使用,以達最佳效果。

油狀質地非常滑順,味道有著華麗的芬芳香氣。

塗抹後摩洛哥油的精華很快就滲入秀髮,由內到外滋潤髮絲。

使用後髮尾沒有那麼毛燥,呈現柔順動人髮質。


用手抓開髮尾,完全沒有打叉,髮質變細又柔軟,幫助修復頭髮損傷及分叉,使秀髮恢復健康強韌,修護髮質的效果很滿意。

不需用梳子整理,秀髮就很平順,展現彈亮光澤。

還沒使用前,頭髮毛燥又打結,使用後改善許多,非常好整理,恢復健康秀髮真好。




咖啡因養髮強韌系列有專屬成分,不含Sulfate、SLS、SLES及Parabens防腐劑,隔天秀髮依然沒打結,摸起來很舒服,不需去外面給髮廊洗頭,在家洗頭就能擁有沙龍級髮感。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