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每次洗頭後使用潤髮乳,畢竟受損髮質又乾又毛燥且容易分岔,需要溫和保濕、給予秀髮光澤,可是市售潤髮乳多半需要再沖洗,免沖洗潤髮的選擇不多,每每都要洗兩次,佔掉不少時間,如今很開心找到符合我要求的可免沖洗潤髮-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Mélasse李花潤髮乳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氛,潤髮乳則是針對各種髮質都適用。李花系列產品使秀髮有如空氣般的輕盈感覺,清新香氛更讓您滿優雅自在的氣息。

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240ml,直髮、捲髮都適用。

主要用途是滋潤髮絲,修護毛麟片。

按壓式瓶身設計,沒有華麗的包裝,呈現典雅高貴的風格。

上面有OPEN箭頭,照箭頭方向轉開,不用時再用反方向轉回來,就算丟進行李箱也不怕外流,很喜歡它的壓頭設計。
洗完頭髮用乾淨毛巾擦乾。

儘量將頭髮擦乾至不滴水。


接著要使用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壓一次就可以,擠壓出微稠的白色乳液質地,它富含維他命B先驅物,可預防秀髮受損,增加秀髮彈性及光澤。


它又添加維他命E強化髮質,均勻塗抹於頭髮上,讓潤髮乳精華滲入髮尾,避免髮絲分岔。

然後用吹髮機吹乾,也可順便做造型,因為我是直髮,簡單吹就好。

吹髮時,獨特李花香氛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氣,聞了讓人著迷,讓我心情更好,而且味道很持久,隔天上班還聞得到香味,宛如置身在花園內的淡雅香氛之中。

吹得差不多,看出髮尾服服貼貼的,毛燥改善不少,令人看了很舒服。

用手指從中間刷下去,可以感受到滑順的指尖觸感,哇,完全沒有打結喔。

摸起來保濕不油膩,毛燥、分叉、打結的情況一口氣解決了。

髮質看起來柔順有光澤,這不就是美眉們最想要的漂亮秀髮嗎?


不只濕髮可用,連乾髮整理造型也可用,出門前梳理秀髮,用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做造型,在髮尾上輕柔地塗抹。

然後用梳子梳開髮尾,超好梳耶,很好整理。

看使用前後對比照,明顯差很多。


夏天流汗頭髮又容易毛躁,出門前只要用它來整理就馬上有柔順感,免沖洗,可隨時隨地不讓秀髮毛燥,一分鐘輕鬆搞定秀髮,太感動了。


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不只乾濕兩用,可免沖洗潤髮,一瓶兩用最適合懶惰的小資女,那麼方便又好用的免沖洗潤髮乳,不分享給大家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希望大家會滿意我的分享。

附上網址: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