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們都知道我長期染燙頭髮,導致髮尾受損,總是很毛燥,也容易分叉,需要使用含有保濕成分的洗髮精才能維持漂亮的秀髮,而且冬季即將來臨,頭髮更需要加強保濕,現在就來分享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玫瑰-保濕修護


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玫瑰-保濕修護。蔗蜜坊(Mélasse)採用含有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帶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與潔淨無瑕的呵護!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散發出自然芬芳的香氣,針對各種髮質推出四款洗髮精,清新香氛更讓您滿優雅自在的氣息。

主要成分有天然蠶絲蛋白、維他命B先驅物、葡萄糖苷、甜菜鹼、天然玫瑰香精。

外觀典雅大方,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320ml一瓶,乾性髮質適用,無添加矽靈。

背面也有詳細的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前,照瓶蓋剪頭指示往右打開。

按壓下去,質地是透明略帶淡淡鵝黃色的滑順乳液狀,味道是屬於玫瑰的淡雅香氛味。

起泡力超快的,一下子就堆出滿滿的泡沫。

將頭髮弄濕,用適量的洗髮精按摩頭皮,立馬起泡,用指腹按摩頭皮不會澀澀的,也不會弄得不舒服。

泡沫好細致,感覺滿好洗的,細緻的泡沫輕鬆帶走頭皮上的髒汙。

按摩過程中,頭上不時散發出自然芬芳的香氣,香味不會太濃郁,宛如置身在一座花園內,真的很療癒。



接著將頭髮沖淨,採用葡萄糖苷溫和洗淨,我習慣沖很久才能確保沖淨,可是使用它就不會,沖得好輕鬆喔,頭皮瞬間清爽多了,心情跟著好起來。


它萃取蠶絲精華含胺基酸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如同玫瑰般的嬌嫩感受,能保濕修護受損髮絲,並呈現豐盈蓬鬆的樣子。

還有它添加維他命B先驅物使頭髮更富彈性及光澤,難怪我的頭髮看起來柔順有光澤,摸起來很舒服。

瞧使用前後照,髮絲多了滑順一點,因為脂肪酸修護受損髮絲增加柔順感,使髮絲很好整理。


建議搭配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效果絕對加倍,髮尾更好梳開,也感到秀髮變輕盈了。


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玫瑰-保濕修護,連續使用數天,髮尾不再那麼乾燥,全家人都適用,那麼棒的洗髮精一定要將它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用Mélasse花園系列洗髮精好好呵護秀髮。

附上網址: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30001781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709AM250000354/A38194(洗髮精搭配免沖洗潤髮乳的特惠組)

Mélasse相關產品使用心得: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