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皮膚乾燥,臉部有臉霜,肌膚有乳液,那雙手也不能沒有護手霜,但是有的護手霜擦完後,雙手油油的很不舒服,尤其是擦完後做事,此時就會覺得更難做事,直到最近找到令我滿意的護手霜,就是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先來介紹Byphasse蓓昂斯,它是歐洲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1999年在幾個歐洲沙龍集團的請求下,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立。集結了上百位的醫藥及生化領域的專家,傳承西班牙500年皇室宮廷女王經典配方系列商品。2000年開始進駐法國七星級SPA及抗老中心,逐漸推廣到歐美地區的各大沙龍通路,以專業人士的技術需求做為研發生產標準,目前已行銷全球55個國家, 橫跨五大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沙龍專業系列品牌。


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150ml,歐洲原裝進口,沙龍級專業的美手霜,特研新生沁潤系統,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溼能力。

背面寫著使用方法,取用適量輕輕按摩,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淨白瓶身配粉紅瓶蓋,採用翻蓋式設計,擠壓潔白色乳液質地,滑順的那種,偏水感,味道聞起來是甜美的氣味。


推開的感覺好滋潤又清爽,很好吸收,它使用保濕護膚因子,長效保濕的同時,還具有高活性、抗氧化等特殊功效。


大量使用甜杏仁油的成分,可以改善皮膚張力和彈性,又能快速吸收,抗敏防燥因子包含許多豐富的維他命,有利於舒緩與抗過敏的作用,能促進細胞增長,我對它的吸收性很滿意。


高效改善乾燥雙手,抗氧化,超強補水並恢復皮膚健康盈潤,本來沒有抱很大的期待,可是很意外它滿持久的,手背依然保濕。


更能滋養指甲面和指緣,強化指甲硬度,很適合有脫皮狀況或是乾燥肌膚朋友使用,而且味道太好聞,不會覺得太濃郁,是令人身心舒暢的味道。


出門前放進包包,這樣上班時間可以隨時擦,不用擔心雙手會因為吹冷氣而乾燥脫皮,我發現同事的雙手乾燥,問了才知她沒有使用護手霜的習慣,借她擦看看,結果讓她驚呼太好用。


這陣子都在使用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雙手愈來愈保濕,可見它具有那種可以維持很久的滋潤度,一定要將它推薦給大家,因爲CP值超高的。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內文成份及功效來自產品介紹,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水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